2011年11月醫療欠款請款單又來了!

2011年09月柏正動物醫院的醫療欠款請款單送來了!大大小小的疾病治療、重創手術、例行結紮等等,柏正動物醫院9月份的醫療欠款總額一共4萬0860元。
旗山繁殖場一隻牛頭梗因重病花費了1萬多元的醫療費用…

而剛獲救不久的助養區小天使陽咩咩因獲救時發現心絲蟲疾病,花費了1萬多元的醫療費用……
助養區的貓咪MOMO和雙眼失明的小芒草也因身體虛弱多病多次進出醫院…協會每週的定點結紮捕捉和毛孩子們的醫療開銷,幾百元幾千元的累積…實在也是一筆可觀的開銷……
大家已經能省就省…毛孩子們也都爭氣地讓自己健康不生病,但年紀大的體質差的孩子卻沒得選擇……
我們不會選擇放棄,無論是哪一個孩子哪一個天使,對協會而言都是珍貴的生命!

和過往那動輒十多萬的醫療開銷相比較,當然是少了許多……但對協會現今的困境而言,幾千幾萬元都是彌足珍貴…一分一毫都是延續生命延續希望的弦~期盼您的關心您的幫助能夠讓協會從次次的危機中脫困!
期盼您的鼓勵您的慷慨解囊能讓落難天使們撥開生命中那片烏雲!
延續生命的那條弦,在您手中!
請您在看過這些孩子的故事了解了牠們過去的痛與眼淚後,能伸出援手,支持協會,幫幫不會說話的毛孩子!

連結:旗山繁殖場的故事陽咩咩的助養區MOMO的助養區

您可透過以下方式幫助落難天使:
1.幫助落難天使籌募醫療費用。(捐款請註明醫療費用)
2.助養落難天使。(每月500元,助養請參考協會助養區)
3.籌募購地重建狗舍的經費。(捐款請註明購地重建)
4.募集犬貓罐頭、飼料、白米麥片、木天蓼、木屑砂、除蟲滴劑及各式健康保健食品
5.募集舊報紙、紙箱、棉被被單及舊衣服

alt捐款方式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