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闢《瞎眼寶貝區》

協會從愛心媽媽餵養狗狗直至成立協會,迄今已經十多年了,從原本的一百隻毛孩子到協會成立以後已達三百多隻,而直至前幾年因為陸續的救援和收容,協會收容所的毛孩子已經有六百多隻了…

當時協會認為,這樣的數量已經夠多了,為了顧及整體的收容品質,當時有考慮不再收容,因為擔心過度擁擠的空間,會造成狗狗緊迫與互咬,當然還有涉及到疾病管理與擔憂疾病爆發的問題!

結果前年,因為查獲旗山惡質繁殖場,導致協會狗口瞬間爆增至一千一百隻,真的是始料未及,人算不如天算…
飼養的孩子實在是太多了,所以協會便開始將每位毛孩子加以分類…有燙傷的、車禍的、捕獸夾的、掉到河底的、被主人虐待的、被惡意遺棄的、癱瘓的、皮膚病、菜花、迷失在高速公路的…等,這樣的分類,是要便於民眾了解協會救援的過程,也希望善心民眾在看完這些可憐的孩子以後,可以[助養]他們。

[助養],除了減輕協會在救援後收容的負擔之外,也希望讓那些想飼養毛孩子,卻礙於環境不允許的善心民眾,可以了卻心中的遺憾,這樣的方式,是仿自於世界展望會,這一路上,真的很感激各位一路的助養協會這些沒爹疼沒娘愛的落難天使,因為這樣,協會才有辦法一路的救援下去,不然光是每個月龐大的醫療費用便壓的協會無法喘息。

 

最近協會在馬不停蹄的救援時,時常救援到[失去光明]的孩子,也因為這樣,讓理事長和協會理監事興起另外開闢[瞎眼寶貝區]提供善心民眾助養的念頭,以往因為[失去光明]的孩子數量較少,在分類上都被分到助養專區的[其他受虐區]與[重病區],所以一般助養的善心民眾也不知道被助養的毛孩子的視力狀況。

為了讓民眾更加了解毛孩子的情形,所以特闢[瞎眼寶貝區],供善心民眾助養:瞎眼寶貝助養區

 這區的孩子有因為天生遺傳變易造成失明的,也有因為外力傷害導致眼球要摘除的,更有因為眼球視網膜質變而無法看到絢麗世界的,希望諸位善心民眾在看完以後,可以大發慈悲,幫助這些眼盲心不盲的孩子們,他們的貼心可愛,也不輸給協會助養區其他孩子喔! 

連結:助養專區首頁

 alt捐款方式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