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裡出發吧!

近半年的奔走…協會終於找到了一片適合孩子們紮根的樂土……雖然尚未簽約購買,但協會上下看過了這片地似乎都非常滿意…每一個人都露出『非它莫屬』的笑容~

踏破了幾雙鞋?耗費了幾桶油?這段期間只要有人跟協會介紹土地,協會都會去看看……

很累…真的好累……身體的疲倦早已被心靈的疲憊所掩蓋……

適合的土地…好貴……

便宜的土地…根本不敢想……甚麼淹水走山都有…沒水沒電的也有…一個大池塘睡在地面上的也有…只買權宜毫無保障的也有…發配邊疆的更是一堆……

這是一個家……是孩子們曾經不敢奢望的夢想…是天使們安穩紮根的地方…豈能不堪一擊?!

是老天的眷顧吧~就在協會接獲連市區的保育場也即將遭到拆除之際,一位志工拖人找到了一片土地……

電話中說不清楚…直接去看看再說吧~

 

急!是一定的…

灰心!是疲憊的後遺症……

帶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終於看到一閘鐵門……『那塊土地唯一的出入口就是這裡,從這裡進去的小徑是公有地,屆時必須購買使用權,但裡面的那一片將會是毛孩子們的天堂~』看過土地的志工這麼跟協會說著。

 

這裡不是山,但卻比週圍地勢都還要高~

這裡不是邊疆,離市區約20分鐘的路程卻如世外桃源~

看了看這片寬廣的土地…孩子們的樂園孩子們的天堂孩子們永恆的避風港已經在腦海裡緩緩築起~

約莫8分的土地,加上那公有小徑的使用權,大約要準備950萬……單看數字真的讓我們幾乎昏厥,但看了近半年的地…似乎這是個合理的價錢…也是一個協會認為安全適合的地方~

 

看了看網頁上重建家園的經費進度表…似乎我們才籌到了一分地的錢……剩下的呢?建設的呢?

燕巢的狗舍期限到了…市區的保育場要拆了……這現實的種種彷彿猛獸辦緊咬著協會不放…

回頭看看毛孩子們天真的雙眼…我們不該躊躇了…就讓我們放手一搏吧!

後方的路已經斷了…揹著上千條的性命,協會只好勇往直前…雖然前方的路途模糊不清,但我們會一起面對,相信你們也會在前方的道路用愛指引…對不對?!

就從這裡出發吧!!!這幾天協會就會跟地主簽約,重建家園與樂土將逐漸展開,請與我們相伴,讓落難天使的夢想實現,讓毛孩子們的夢想國度成為孩子們永恆的家園~

幫助樂土重建:kc140/”>

重建家園進度:FindData.js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2328&Itemid=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