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6月25日被我撞死又怎樣?

alt


人類啊~與動物的差別就是擁有道德與良知吧!
 
2010年06月25日,協會接獲一位小姐致電辦公事表示有一隻狗狗被車撞死,希望協會能介紹協助火化的單位,協會告知自己送到政府單位火化比較便宜,報案人表示願意請私人團體將狗狗好好火化……
現場是高雄縣大寮鄉後庄村民權街,據報案人表示狗狗有項圈應該是有人飼養的,但卻沒有看到有人出來找狗……
  

是被遺棄的狗狗嗎?

 沒多久,協會接獲火化狗狗的愛心媽媽致電協會……『這隻狗沒有死啊!牠被車子撞到了,現在還有氣息,是不是可以請協會趕緊送醫治療?!』
 

協會立即委託義工趕往現場……同時愛心媽媽在現場陪伴著狗狗,而撞傷狗狗的肇事者也在一旁,愛心媽媽苦口婆心拜託肇事者幫忙負擔狗狗的醫療費用,但對方卻始終凶神惡煞地不願理會…愛心媽媽最後退而求其次懇求肇事者負擔狗狗的火化費用,希望這樣可以幫助狗狗送醫的醫療負擔……
 
愛心媽媽將電話交給肇事者,協會志工一開始以為他是當時的報案人,訓斥對方爲何在狗狗上有氣息致電火化單位…然而對方態度惡劣表示『狗是我撞的又怎樣?憑什麼要我負責任?』
 
這樣的話語讓接聽電話的志工氣的全身顫抖……在一旁的愛心媽媽也氣憤不已……肇事者無視滿地的鮮血與奄奄一息的生命…揚長離去……
 
現場留下了掙扎痛苦的狗狗與錯愕的愛心媽媽…不久,協會義工終於趕到現場,由於當下來不及調派救援車,故愛心媽媽協助義工將狗狗抬上車緊急送醫。
 
從協會接獲報案到狗狗送醫,已經過了近1個小時…終於趕到了醫院,愛心媽媽與義工趕緊下車開啟車門,卻發現狗狗已經氣絕……
 
多麼諷刺啊~狗狗已經趕到了醫院,卻連門都來不及踏入便離開……用來搬運狗狗的鐵盤已被鮮血染紅…逐漸冷卻的遺體道盡了無奈……
 
愛心媽媽紅了眼眶,眼淚更在下一秒奪眶而出…『你為什麼不撐下去呢?我們大家要救你呀!』
 
無法對肇事者囂張跋扈的氣焰釋懷,愛心媽媽與義工悲憤地告訴狗狗,離去前記得向背棄你的主人撞死你的肇事者…討回公道!!!
 
目前狗狗已由愛心媽媽帶回火化,雖然沒有收費用,但愛心媽媽並不生氣,只是難過努力過後仍無法挽回生命……
 
最後的那句話…仍迴盪我們的腦海……
『狗是我撞的又怎樣?憑什麼要我負責任?』
狗狗死去的身影…仍刺痛著我們的心……
 
人與動物的分別就在於人類擁有道德與良心…然而失去了這些東西…空有軀殼的人類啊!你還剩下什麼?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協助救援案件,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狗狗被車撞擊後立即大量失血

alt

就因為被車撞的是狗狗所以就無人聞問?

alt

緊急送醫只希望一切都還來得及

alt

最後的遺憾令人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