腫瘤爆炸的什菜


你好!鼓山要上去元亨寺的那裡,有一隻黑色的狗好像感染菜花了!
協會嗎?壽山山腳下有一隻狗長了一顆好大的肉瘤喔!
不好意思…請問協會可以去救援一下嗎?鼓山老人活動中心附近,有一隻老狗好像腫瘤爛掉了……

 

影片:搶救鼓山腫瘤狗

 

連續好幾次同案件不同報案人的來電來訊,讓協會感到相當疑惑……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那附近有許多善心人士在餵食浪浪啊!可是打電話來的似乎都不是餵食的愛媽……難道他們餵食的時候都沒有留意到嗎?

既然同案件這麼多人留意到…可能狗狗的狀況真的很不好了……趕緊安排救援吧!

可是…協會去了好多次都撲了空…別說抓到沒抓到…光是看都沒看到……難道,狗狗被其他人帶去看醫生了嗎?

 

2018年11月13日上午,協會決定採守株待兔的方式,死守著狗狗出沒的活動中心,一整天儘管艷陽高照的讓人幾乎快要曬暈了…救援人員依然在附近徘徊來回重複找尋著一遍又一遍。

天色開始昏暗…炎熱的高雄到了傍晚也開始吹起了秋天的涼意……路燈都亮了,很多人開始從山上下來了!沒想到這孩子居然就突然出現了!!!

牠就這麼大辣辣地坐在山路中央……當牠發現我們的時候,牠立即緩慢地往山上移動。

 

視線很不好,救援人員拿著大網追著那孩子,就在網子落下的瞬間,人也因為一個踩空摔的膝蓋破皮見紅……

沒關係!總算抓到了,就趕緊送醫吧!
這是一隻年邁的老母犬…嚴重的乳房瘤已經炸開似的開了花…雖然沒有其他特殊疾病,但腫瘤卻已經感染發炎。

 

安排了緊急手術切除,目前狗狗還在醫院接受觀察與治療。
取名「什菜」…不要問小編為什麼…純粹是那天的午餐超想吃的就是…什菜!!!

 

 

龐大的醫療費用,懇請各界善心人士協助幫忙~

認購「什菜水桶包」,幫幫什菜延續生命!

599元/個

台灣本島運費80,滿千免運喔!

 

捐款幫助〈什菜〉alt捐款方式alt

喬遷糖果屋的壽山什菜

影片:老什菜入住糖果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