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骨穿破肚子?!林園苦命貓「肚臍餅」


你們可以來幫忙嗎?
有一隻貓咪…腳斷掉了!而且斷掉的骨頭還從貓咪的肚子穿刺了出來……

 

影片:搶救肚臍餅

2018年11月,我們接獲了這樣一則求救通報!透過報案人傳來的照片,雖然看不太清楚肚子的傷勢,但照片裡的這孩子卻明顯地少了一條腿……

 

已經晚上了!救援人員也都才剛離開辦公室回家休息……
接獲通報後雖然為難了一下,但還是決定拿起電話打給救援大哥們,請他們再回來待命。

隨便買了點東西就在車上解決了晚餐,大家風風火火地趕到了林園的救援現場。

已經報案了!救援人員也在路上了!
但眼看貓咪似乎打算要離開了…報案人趕緊抓了手邊的籮筐把這孩子困住!
冒險!卻也所幸成功了!

 

 

送醫!
不排除是車禍所導致的傷勢……但這孩子到院時左後腳腳掌已經不見了!且有嚴重磨損的情形…是車禍失去的…還是車禍前就已經遭到捕獸夾斷掌…就不得而知了!

 

苦命的孩子…從小流浪不說,受傷了儘管報案人四處找人找團體求救,卻都被用經費不足推了回來……就這麼一來一往的拖延,孩子傷勢也越來越嚴重……

目前貓咪已經安排了截肢手術,並將嚴重易位穿刺腹部的斷骨手術修復。貓貓的狀況還算良好,只是因為傷勢拖了一段時間,感染的問題需要控制……

 

取名「肚臍餅」,期盼各界善心人士能給這孩子加油打氣,撐過術後觀察期,快快康復喔!

為了協助肚臍餅籌措醫療費用,肚臍餅代言了「餅乾側背包」

希望大家可以幫忙分享轉貼,畢竟大家的認購,才能讓孩子們籌措活下去的經費與希望~

 

 

「肚臍餅」代言的「餅乾側背包」  699元/個

台灣本島運費80元,滿千免運喔!

可參考其他義賣商品或三五好友一起團購湊免運幫助落難天使吧!

更多義賣看這裡

 

 

捐款幫助〈肚臍餅〉alt捐款方式alt


糖果屋的肚臍餅賣餅乾包求生存 

影片:糖果屋的肚臍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