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大方的枋寮太太


有時撒嬌賣萌一點矜持都沒有…
有時故作端莊傲眼看人……

 

影片:糖果屋的枋寮太太

出院後的枋寮太太,情緒百變總是讓人摸不著頭緒……難道是更年期到了嗎?不然怎麼心情跟月亮一樣……初一十五都不一樣……

好啦!好啦!
今天是要把你出院的好消息告訴大家,你就別再板著貴妃娘娘的臉…宮廷劇看太多了喔!!!

還記得今年六月,當我們到達救援現場的時候,只看到枋寮太太癱軟地趴躺在沙子上哺育著孩子……兩個娃娃其實已經皮蛋的四處搗蛋,但還沒完全斷奶的牠們,依然需要母親……

 

為了兩個孩子‧我得活下去 

影片:搶救癱瘓的枋寮太太和寶寶

經過了治療,枋寮寶貝們不需要再喝ㄋㄟㄋㄟ了!
越來越可愛逗趣的兩個小傢伙,正在等一個家唷!一個願意認養牠們並承諾永遠不放手的愛!

至於枋寮太太,真的是太奇蹟戲劇的轉變!
救援時原本呈現癱瘓的孩子,居然在接受治療與身體調養後沒多久,重新站起來了!

 

是車禍導致的嗎?還是其他原因?獸醫師告訴我們,其實枋寮太太的骨頭狀況都很好,似乎是因為嚴重的疼痛,讓牠站不起來啦!加讓又要哺乳…當時嚴重的營養不良相當然爾也沒有力氣站起來囉!

胖了!也漂亮了!
枋寮太太從當時的狼狽搖身一變,變成了大眼萌貓呢!

 

目前枋寮太太和枋寮寶貝們都已經出院,並開放認養與助養唷~
倘若您願意毛遂自薦當牠們的貓奴,就趕快提出認養申請吧!
如果您和小編一樣家裡環境無法請主子回去,那我們就一起來以每個月500元的方式,助養這些孩子延續牠們此刻在糖果屋裡的幸福囉~~~

 

枋寮太太的助養區

枋寮寶貝的助養區

 

 

認養申請方式

 

延伸閱讀

可愛小萌貓開放認養中!愛滋小貓淚眼羨慕中! 

 

捐款幫助〈枋寮太太 or 枋寮寶貝〉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