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兩個孩子‧我得活下去


可以請你們來救救這隻貓咪嗎?
牠是一隻貓媽媽,可是不小心被車撞癱了…兩隻小貓還沒斷奶,走路還搖搖晃晃……

 

影片:搶救癱瘓的枋寮太太和寶寶

2018年6月26日,協會接獲民眾報案後便趕緊安排隔天清晨6點朝屏東潮州出發!

到達現場,貓媽媽正看著寶寶們玩耍嬉鬧!
看到救援人員後,貓媽媽開始警張戒備了起來…然而癱瘓的牠卻無力將孩子們攬在懷裡守護著……只能擔憂著急地看著傻呼呼的寶寶們對陌生人好奇地靠近打量。

 

這孩子…似乎傷得很重……
好瘦…也幾乎沒有奶水可以餵養寶寶們……

 

走!你們一家三口跟著協會回去吧!
我們先去醫院幫你們的媽媽安排檢查與治療!至於你們這兩個小淘氣,也得檢查一下健康狀況才行呀!

籠子裡,一路上貓媽媽都是闔眼假寐…寶寶們就像是攀岩高手似的,一會兒在媽媽身邊扭來扭去…一會兒把籠子一格格的鐵條當作攀爬遊戲……

別淘氣!讓你們的媽媽好好地睡個覺吧!
等一下去醫院,你們兩個小皮蛋也要乖一點喔!別讓醫生阿姨困擾了知道嗎?!

 

目前貓貓已經送到醫院,而因為協會還得趕往下一個救援行程…就沒有多停留啦!等貓媽媽和寶寶的檢查報告等後續出來後,協會再向大家一一報告唷!

感謝報案人,當然更感謝每位一直關注協會的善心人士~
貓媽媽取名〈枋寮太太〉,只希望這隻貓版母愛的貓媽媽在接受治療後能夠平安無事。

 

寶寶們經過檢查後就可以開放認養囉!
想要認養這兩隻小淘氣的貓奴們,趕快準備申請資料吧!!!

捐款幫助〈枋寮太太〉alt捐款方式alt

枋寮寶貝的助養區

可愛小萌貓開放認養中!愛滋小貓淚眼羨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