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屋的酷哥─小春


每天早上,糖果屋的大門開啟,最先看到的一定是小春!
然後…就是小春的大跟屁蟲…布丁……

 

影片:糖果屋的帥哥小春

為了毛孩子的安全,糖果屋雖然採不關籠的分房分舍…但還是有少部分的孩子可以拿到糖果屋的全場出入證唷!

小春…就是其中一個!
可以全天候在糖果屋的每個角落盡情奔跑…當然還有炫耀自己可以趴趴走的特權……

2012年7月,正是暑假的旅遊旺季!
小春在墾丁的風景區被人發現斷腳重傷在跟攤商覓食……路過的導遊找到了協會並請求協助,而協會也在詢問了詳細地點後立即安排人員趕到現場~
據附近攤商表示,狗狗已經出現了一個星期…但因為大家也不知道可以怎麼幫牠…而且牠又比較大隻…有所顧忌…所以大家也只能每天給予食物,讓這孩子至少可以不要餓肚子……

 

 2012年7月19日【始終等不到人來幫忙的恆春斷腳大黑狗】

影片:搶救恆春大黑狗

2012年7月24日【手術完成‧恆春大黑截肢保命】

2012年10月9日【小春的願望】

2012年11月20日【我是淘氣小春】 

影片:幸福嘻鬧的毛孩子

為了保住性命…百般無奈也只好接受截肢的噩運……
心疼這可愛的大個子,協會總是盡可能地讓小春參與各個活動~
北上宣導:不過第二天就開始皮蛋…所以就失去了北上宣導小天使的資格啦!
夢時代大氣球遊行:穿著漂亮澎澎裙的小春可是相當得意的呢!不過時代大道這麼走一回…還真的滿累的……
月曆的拍攝、紅包袋的拍攝…就連糖果屋剛蓋好的時候,都是小春先去現場勘查的唷!更別提糖果屋施工的時候,小春去了好幾趟監工呢!

 

alt

不過啊!小春最近有點心情不好耶……

整隻右臂都截除…體型壯碩又好動的小春,時常重心不穩而摔倒…尤其是每次體型比牠大許多的布丁要找牠玩的時候,因為太得意忘形而推倒了小春…都會害小春摔倒撞到下巴……漸漸地,小春開始不喜歡跟布丁玩了……有時候布丁太煩太鬧了,小春還會瞪上幾眼呢!

話說小春啊~自己摔倒的不能也算到布丁頭上啦!

在KCSAA一待就是五年…這段期間小春在各界匯湧的善心幫助下不僅走出了過去流浪的辛酸陰影,更變得更健壯更帥氣呢!
未來的路還很漫長…期盼各界善心人士能持續助養小春這孩子,讓牠能在滿滿的愛與關注下,用帥氣稱霸糖果屋啦!
(噓…至少…助養人氣要比布丁高一點…不然小春不會跟布丁和好的啦!)

 

小春的助養區

可愛帥氣的酷哥小春  等你助養唷~

捐款幫助〈小春〉alt捐款方式alt

 

延伸閱讀

2016年12月22日【糖果屋的午後】
影片:糖果屋的午後

 


2017年01月11日【糖果屋趣味分享‧神偷布丁】
影片:糖果屋的趣事分享

 

煙投ㄚ桑『小春』驟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