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投ㄚ桑『小春』驟逝

相遇,是在2012年的夏天~

一位導遊小姐工作時無意間發現了這個傻大個兒受傷了…趕緊向協會通報。

這孩子求救的訊息在網路上散開,可是卻遲遲沒有看到舉手喊救援的人或團體……

 

春春的故事

 

走吧!實在不能讓這孩子等下去!

地點在恆春,這趟不找比基尼女孩,而是斷腳的大黑狗。

 

這溫柔的大黑狗雖然受傷了,卻依然親人相信人…

還好附近的攤販與居民都很暖心地守護著給予食物關心著牠…但牠白骨外露加上血紅的血肉恐怕隨時演變成敗血症而有生命危險…牠需要的是治療與安置,KCSAA救援團隊就這麼與『小春』相遇。

 

糖果屋的酷哥─小春

影片:糖果屋的帥哥小春

 

十多年了,小春從頑皮可愛帥氣的任性總裁,變成了無欲無望的老頭子…

又胖又沉的身體讓只有一隻前腳的小春開始變得不愛動…乾眼症的困擾也總是讓這孩子很不舒服…

 

 

直到今年年初,春春這孩子已經連食慾都漸漸沒了…我們也才意識到陪伴我們十多年的孩子可能準備要離開了……

 

本來都是獨享一個辦公室的春春,因為年邁全身癱軟而改換到了大推車上,時不時地志工叔叔會給牠餵水灌食,也會趁著暖暖的太陽公公出來露臉時推著這孩子去曬曬太陽暖暖身體。

 

 

2023年2月,只剩下微弱呼吸的春春在我們的守護下離開了我們……

孩子,不痛了!

來自恆春的你是夏天的孩子,卻選擇了冬天離開…任性總裁的個性始終如一呢!

 

 

去吧!去那可以讓你無病無痛無憂無慮的國度~

帶著我們的祝福與思念,展翅飛去吧!

 

你永遠是糖果屋裡最煙投ㄟ帥哥~

小春、春春、永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