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車妹急需開刀費用才有機會站起來

2019年7月16日,協會接獲民眾通報表示,在高雄市楠梓區一家洗車場附近,有一隻黑狗動彈不得…烈日的曝曬,沒有讓牠離開……

 

 

這孩子很多善心人士看見了,也急著四處求救…

有人說牠不見了…

有人說牠被救走了…

有人說他已經躺了六個小時了……

 

 

無論如何,協會還是決定先到現場去看看再說!

颱風要來了…要是這孩子還在現場,恐怕只能任由風雨凌虐痛苦離去……

 

狗狗本來是在洗車場對面的空地草堆裡,但熱心的網友到達現場後卻發現這孩子已經被移動到了洗車場旁的草堆……但還是曬著太陽,痛苦卻無力呼救……

 

 

儘管這孩子幾度試著掙扎咬人,大夥還是小心翼翼地把這孩子移動到了洗車場棚架下,並陪著這孩子等待協會的救援。

 

 

痛!真的好痛!

我們相信這孩子的掙扎,實在是因為牠承受不了此時此刻身上傷勢所帶來的痛楚……

沒關係,孩子~我們現在馬上去醫院!沒事了!

 

這是一隻大約七歲多的母犬,身上有多處明顯的皮下出血。

經過X光的拍攝可以明顯看見骨盆有嚴重的粉碎性骨折…尾巴也有骨折的現象。

除此之外,這孩子還有貧血、發炎、艾利希體、心絲蟲及肝指數過高等現象。

 

 

牠還好嗎?

不…牠不好……

 

取名「洗車妹」,這孩子目前剛完成守護,仍須觀察。

從傷勢判斷,應該是被汽車輾壓過…

 

 

懇請各界善心人士能為這孩子加油打氣,透過分享轉貼的方式為洗車妹這孩子集氣,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參考孩子們推薦的暖馨福袋認購,來幫助洗車妹這孩子籌募龐大的醫療費用。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後續紀錄

洗車妹的傷勢太嚴重

雖然送醫後緊急安排守護與各項搶救,手術後的傷口也還不錯,但洗車妹這孩子的生命卻依然虛弱…..

7月24日凌晨,這孩子依然選擇放下這沉重的皮囊離開這個世界。

 

 

孩子,一路好走~

別忘記每一位關心你擔心你幫助你的人

你是備受寵愛的天使~你不孤單~

 

※所有捐助給洗車妹的醫療善款,將於結清這孩子的醫療費用後,轉給其他仍在住院治療中的孩子。再次感謝所有幫助洗車妹的善心人士,謝謝你們讓這孩子感受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