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全台動保大串連‧要求高雄市政府珍重生命‧要求動保處停止殘虐踐踏生命

 


圖片更正:地點改為:高雄市議會(ADD:高雄市鳳山區國泰路二段156號)
拜託大家~
10月21日無論你在哪個地方…懇請務必一定要站出來!
高雄市收容所裡的孩子,在高雄市動保處的華麗包裝下正在哭泣…正在淌血…

 

 

餓死的、病死的、咬死的…甚至怎麼死的都不知道的孩子…牠們的屍首堆疊成官僚平步青雲的階梯…痛哭的亡魂無處申冤…
 

10月21日星期五下午的這一天,我們期盼各界動保志士能挺身而出,讓死去的孩子能夠安息…讓仍在收容所裡無助的生命能夠重見希望的曙光~
 

原以為陳菊市長口口聲聲說的友善城市,會為大高雄地區帶來不一樣的風景…沒想到改變的只是華而不實的建築物…及虛有其表的自欺欺人的績效表揚……
 

該有的制度、想法、與溫暖的心…全都沒有…
 

2014年12月,前屏東縣動物疾病防治所長徐榮彬接任高雄市動保處處長。
曾表示在動保上願意以積極作為公評,然而實際上卻只有越來越多的生命在高雄市收容所裡受盡委屈甚至失去性命…
 

2015年至今,協會多次發現醫療室管理情況嚴重瑕疵,造成生命受盡痛苦折磨甚至死亡。2015年11月更在高雄市徐榮彬處長授意下,讓收容所三百隻狗一天只吃一包半飼料的荒誕規定,釀成收容所分分秒秒都出現犬隻因爭食打鬥受傷死亡…或者活活餓死的慘象。
 

2016年3月縱容收容所人員,以一個籠子塞三隻狗的疊羅漢方式調動籠位…若無協會及時發現,恐怕將釀成犬隻因窘迫打鬥而造成傷亡。但對此事件,徐處長僅將所有責任推給委外人員輕放了事。
 
2016年08月03日【高雄市動保處到府收狗全都錄】
影片:到府收狗生命回收

之後協會也留意到,收容所內部管理鬆散,犬貓資料卡登記不實嚴重混亂,更屢屢將傷病犬隻或瘦弱病弱的犬隻送往幾乎無人探訪的燕巢收容所舊園區內自生自滅。


2016年08月02日【賣像不好‧打入冷宮‧高雄市收容所毫無制度一團亂】
新聞報導
 

2016年09月02日【一點機會都不給你】


2016年08月08日【重病動物等於募款材料?高雄市動保處長失格言論令人咋舌!】
影片:重生的小竹竿


徐處長在屏東任職時的作為


2016年08月11日【領不領?好糾結…醫療室的癱瘓小丹丹】


影片:任毛孩子飢餓搶食的燕巢收容所
影片:狗狗疊羅漢新聞報導


2016年08月04日【被迫懷孕?高雄市收容所管理不當孕育新生命】


圖片更正:地點改為:高雄市議會(ADD:高雄市鳳山區國泰路二段156號)

我們不得不質疑:
高雄市政府為何砸大錢興建燕巢收容所新園區?
官方美名為:燕巢動物保護關愛園區…但實質上呢?毛孩子在收容所裡受到甚麼樣的對待?
除了耗資一億多建設毛孩的牢獄外…高雄市動保處還大肆添購新籠新設備…但卻都不使用?用意為何?
放任新園區內多處空間與設備閒置,而特意將賣像不佳的病弱犬隻送往舊園區自生自滅……難道是擔心病弱毛孩留置在新園區會被人說閒話?
還有…為何新園區的醫療室深鎖…卻把傷病犬隻丟在舊園區裡?難道把毛孩留在環境不佳的舊園區裡會比在新園區內接受照顧還要好?
 

2016年09月27日【燕巢舊園區傷病犬肉身迎風雨‧高雄市動保處毫無防颱準備】
 影片:KCSAA協助收容所毛孩防颱避難
 新聞報導
 
 
 死也不讓你認養‧讓我們厲聲譴責高雄市收容所斷送孩子寶貴的生命
 影片:高雄市收容所拖延認養導致狗死

很明顯,高雄市動保處處長徐榮彬根本不願用心管理收容所,一昧只想著要輝煌的績效,卻漠視了收容所生命的痛苦與死亡。嚴重瀆職!!!

 

此次的全台大串連,我們就是希望來自台灣各縣市的怒吼懇求與請託,能喚起高雄市的良知,不要再漠視高雄市動保處如此玩弄生命…不要再犧牲更多孩子來築起自己官路平順的高台……

臉書即時討論 

2016年10月21日星期五,下午兩點半。
懇求全台願意為毛孩子從黑箱找尋活路的志士們,讓我們不分黨派不分團體不分你我…只為了讓高雄市收容所的生命…只為了毛孩子活下去的希望…讓我們站在一起,向高雄市發出怒吼!要求高雄市政府正視生命的尊重!要求高雄市動保處停止黑箱玩虐生命!
 

我們的訴求:
 
1. 燕巢收容所舊園區應全區關閉廢除,所有的犬貓應移到新建園區妥善照顧。
 2. 燕巢收容所傷病犬貓應全數移置新園區內的醫療室給予妥善醫療照顧。
 3. 高雄市動保處處長徐榮彬到任以來,收容所管理嚴重不當,嚴重失職,理應下台。

 

集會時間:2016年10月21日星期五,下午2:30。
 集會地點:高雄市議會
(ADD:高雄市鳳山區國泰路二段156號)
 

志士們請注意:
 1. 當天請身穿黑色上衣。
 (諷刺高雄市動保處黑箱玩虐生命隻手遮天)
 
2. 當天可自行準備舉牌、布條或小道具。
 3. 可自行準備黑絲帶、黑繩。
 
(綁在高雄市議會大門上、樹上、哀悼枉死的生命並諷刺高雄市動保處黑色的心)
 


 當天不能參加的朋友,也請拜託將臉書大頭照換上黑絲帶聲援我們,期盼力量的凝聚能打破高雄市收容所隻手遮天的黑箱!
 

1021全台動保大串連,搭車資訊:
 
(北部)
聯絡人:黃泰山:0910-757-871 / 02-8921-5760
上車地點:台灣大學新生南路側門(7:00準時上車)

(中部)
聯絡人:陳隨意:0916-252-088
上車地點:中清交流道果菜市場旁(8:30 準時上車)

(台南)
聯絡人:徐 姐:0981-995-505
上車地點: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一段102號(1:00準時上車)

(高雄)
請自行前往
捷運橘線:鳳山西站下車出來後,約步行議會路3分鐘即可到達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
 徐榮彬處長上任期間動保處亂哄哄不曾間斷

  

 

 

動保處開單給自己的收容所



2015年7月27日【認領養兩套標準?同教會的比較方便?】


2015年11月6日【高雄市收容所無視毛孩病痛‧搶救變形小毛孩】



2015年11月5日【不會管理不如歸去‧動保處收容組組長林琮峻放任毛孩消瘦死去】



2015年5月13日【收容所天使搶救大作戰!】

 


2015年6月12日【減少生命的痛苦‧高雄市動保處醫療室需大大改善】


2015年7月16日【要講幾遍才會懂?】


2015年5月14日【壽山收容所骨折米克黑】


2015年11月6日【繃帶纏到爛‧擺著放著叫醫療?高雄市收容所醫療形同虛設】


2015年12月1日【收容所委外獸醫師草菅狗命‧噴血的紅貴賓】


2016年03月06日【慢性虐待?動保處醫療室褥瘡糜爛的癱瘓狗】


2016年03月09日【在收容所裡的命危截肢貓】 


2016年03月08日【動彈不得‧收容所的癱瘓天使】
 
 
 高雄市動保處移籠過程嚴重瑕疵‧要求徐榮彬處長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