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不需要沒有作為的動保處處長

忐忑…
難過…
憤怒…
好多好多複雜的情緒不足以形容此刻的心情……
你知道嗎?
動保越做越好的高雄市即將必須迎接屏東香肉教父……
想到這裡…突然覺得高雄的動保彷彿陷入了絕望~

  

屏東縣家畜疾病防治所徐榮彬所長長久以來對動物保護的不上心已經讓人心灰意冷……
多少動保案件到了屏東只能欲哭無淚?
多少動保案件到了屏東只能無疾而終?
更別提香肉店犬貓屠宰等在屏東又有多猖獗……
 

若有心…在協會多次給予建議與協助下早已有所改善~
但屏東這個地方對動保的不上心卻讓人直搖頭……協會都已經冒著生命危險去蒐證了…狗肉都已經擺到了你辦公室的桌上了…卻還是不了了之……甚至還讓屠狗業者搬家逃去…連罰單都沒能開出去……
狗兒的亡魂在哭泣呀!難道你都沒有聽見嗎?
2007年07月18日【潮州鎮香肉大本營─水金香肉店】
2008年03月19日【佳冬香肉捕狗隊──泯滅人性的屠夫】  
2011年1月17日【社會亂象】狗肉宅配流入市面‧學生賣狗肉月殺500‧政府散漫縱容讓狗肉順理成章端上桌

狗肉業在屏東的猖獗沒能獲得改善…既然無力改變狗肉事業…那一般的動保案件呢?
不當飼養的案件協會與報案民眾不惜千里迢迢驅車前往蒐證,僅盼毛孩子們能獲得環境的改善不用再狼狽度日…沒想到一樣證據呈到了面前卻只得到了路途遙遠拒絕前往…僅以電話詢問關心不當飼養的農莊……
最簡單的飼養不當輔導改善都做不到了…試問徐所長來高雄能有甚麼作為?
2010年04月01日美麗農莊?數百公里外的生命正在哭喊求救!

虐犬事件頻傳…別說人心惶惶,更讓逐漸抬頭的動保意識遭受大大的打擊~
高雄雖然還在努力學習,但捫心自問跟過去相比真的改變很多了,這一切都得歸功於大家的積極與從不放棄!
然而這份積極努力的成果如今卻恐怕即將毀於一旦……
畢竟…引領團隊的人若消極不上心,對動物的保護感到冷漠,對生命的凌虐殺害甚至成為了桌上餚盤中飧感到理所當然……該團隊又有能怎麼怎麼守護生命?高雄又該談何希望?

更多屏東動保案例:
疑似空軍虐犬案件的主角─【劉X明】稍早致電協會索狗‧請問大家能否接受?

2012年12月14日【屏東土地公廟的鐵鍊大黑】

2013年7月18日【屏東被虐打的米格魯‧追查虐狗酗酒男子】

2014年1月9日【屏東虐犬事件頻傳‧屏東家畜疾病防治所請不要再冷漠以待】

2012年7月16日【枉死的生命‧收容所必須為生命負責】

紅衣婦人殘虐自家犬手段毫無人性‧要求屏東政府及有關單位加重開罰

屏東是全省撲殺率最高的

十多年來,協會與大家一直都很努力地想要改變高雄甚至台灣的動保現況~
我們要變得更好!我們要變得更棒!我們要變的更進步!
然而一個消息……高雄市農業局蔡復進蔡局長的愛將 ─ 〈屏東縣家畜疾病防治所徐榮彬〉徐所長打算來高雄接任高雄市動保處處長的消息…卻讓高雄蒙上了絕望的陰影…難道…我們又要再度面對毛孩子們用鮮血與淚水染紅的城市?
 

高雄不需要沒有作為的動保處處長!
屏東縣家畜疾病防治所徐榮彬徐所長,懇請您先把屏東從水深火熱中搶救出來後,再來高雄和大家分享你的努力…好嗎?!
 

在徐榮彬尚未把之前協會檢舉的動保案件後續交代清楚前,協會堅決反對徐榮彬到高雄接任高雄市動保處處長!
為了毛孩子們…為了高雄不會淪落成香肉澤國……我們堅決反對到底!絕不退讓!
 

一人一封信,反對香肉教父徐榮彬接任高雄動保處處長高雄市政府
陳菊臉書    市長信箱
秘書室:07-337-3219
副市長秘書室:07-337-3056 07-335-5766 07-337-3506
傳真:07-333-7633

農業局
局長室:07-799-5678轉6005
傳真:(07)746-8414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復路二段13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