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對的事情‧KCSAA問心無愧亦無懼


感謝~
所有一直以來在動保路上與協會並肩作戰的每一位!
感謝~
當天國防部前和我們一起在雨中落淚的每一位!
感謝~
直至今日仍心如明鏡沒有為小白事件動搖的每一位!

事件在喧騰中緩緩落幕…
雖說成功…亦有不足……
 

但活動的主軸沒變!
我們的堅持也沒有改變!
 

連日來協會備受指責打壓…辦公室此起彼落的電話鈴聲,讓人無奈……
有理性的!有不理性的!
畢竟現場聲音太多,當一些負面訊息傳出來的時候…也只能讓主導的我們來概括承受!
 

能澄清的…願意接受的…我們感謝您的指教與理解~
不願理解的…毫無理智的謾罵占用報案電話的…我們也只能莞爾一笑~
 

我們不是暴民、也不是所謂的民粹…更沒有甚麼複雜的政黨還是甚麼抹黑謀略…
我們的想法很簡單…只希望大家都能夠對生命尊重…唯有珍惜尊重生命,你才會懂得尊重他人珍惜他人~
 

其實這起事件,除了讓大家更能了解軍中對毛孩子的生命態度,更讓我們看見了國軍大丈夫般的柔軟身段~對錯的事情勇於承認並立即導正,不屈就於顏面的風骨,令人刮目相看!

事件始末
【國防部前萬眾一心‧讓守護毛孩的羽翼延伸到國土的每個角落】
【KCSAA全力協助軍中犬隻獲得保障‧海軍陸戰隊率先配合做好典範】

不想被有心人士利用、炒作!
更不願被明明是在見縫插針借題發揮的人汙衊動保無限上綱!
我們一直在想辦法導正,但總有人喜歡挑起紛爭引起對立……試問…人人都學習尊重生命是一件壞事情嗎?指責動保有損國軍的某些人…嘴裡卻指責辱罵長官們丟臉的又算甚麼?真正損國軍顏面的…正是這些扭曲事實無法苟同長官的人哪!團結一心到哪裡去了?令人痛心……
 

對於當天的情形協會實在不願多說…
倘若協會要的是羞辱施虐者…大可堅持讓他們三人到國防部前承受一切!為何要妥協到辦公室以錄影方式讓傷害小白的人透過鏡頭向社會大眾道歉…只因為我們不希望傷害更加蔓延……
 

攝影是經過同意的!
而當天三位士兵道歉的對象也不是我們…而是所有心疼小白生命殞落的每個人~沒有在現場的人透過照片影像大做文章扭曲事實…我們只能用不予置評來不齒這樣挑起亂象的人。
 

當然,我們更加唾棄的是…投稿媒體指責這起活動來搏版面的動保團體!
你們先是在網路上對國軍一陣謾罵…事後又刪文甚至投稿反向指責一樣是在動保路上努力的每個人…你們的作法實在叫人感到噁心!當我們在為小白甚至其他生命流血流汗流淚的時候,你們難道想著的只是怎麼引起大家對你們的注意?
 

對於動保路上有像你們這樣的存在…我們只能表達無盡的遺憾與羞愧~
 

堅持對的事情,我們從來不會感到畏懼!
問心無愧一直是我們KCSAA的驕傲!
 

近日有人拿協會委外捕犬業務來試圖傷害協會…
很抱歉…你們並不成功!
在過去動保亂世,許多動保團體選擇隱忍漠視…我們就是不願意當個無用的幫兇,才會深入踏足那一片腥羶,而如今,我們也很欣慰雖然肩負著沉重指責,卻能夠看見毛孩子們慢慢迎向陽光的笑容~
委外捕犬事件

動保的路還很漫長~
還有許多許多的不足需要我們去努力!
 

再次感謝這次事件和我們一樣備受壓力的國軍長官與動保志士~
也感謝過去曾給予協會支持如今卻選擇離去的同伴~
 

我們問心無愧!
我們無懼逆風!
為了毛孩子,我們不會倒下!
KCSAA會勇敢撐起風浪,直到毛孩子們都能在你我築成的港灣裡平安幸福快樂~

熱心網友發文
我重視動保~但更尊重國軍~只想追究虐殺犯紀的軍人~不是要打擊國軍~扭曲事實的媒體~才是傷害國軍和動保形象的操盤手~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為什麼跟自殺的美女收容所園長一樣被稱為劊子手?多年前~為何賠錢也要做的事~你們了解真相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