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大叔你是誰?發福的銀絲卷


天哪~
這位大叔你是誰?

今天來到糖果屋,是要拍攝銀絲卷幸福紀錄…怎麼畫面中會有一隻跟銀絲卷長得好像的胖大叔坐在那裏?

 

影片:糖果屋的銀絲卷

甚麼啦~原來這像個大叔一樣的狗狗真的是銀絲卷喔?
這也胖太多了吧?!真叫人不敢相信呀!

2016年4月,在高雄市壽山收容所看到了這渾身是傷的孩子…雖然在所內已經接受了基本治療,但大面積的傷勢依然讓人擔憂……

毅然決然接手了這孩子…只希望協會能匯集大家的力量,給予這孩子更妥善的照顧與得當的醫療~

 


2016年04月22日【來自收容所醫療室裡的求救】
2016年05月18日【持續增胖中的銀絲卷‧開放助養囉~】

一個月後,取名銀絲卷的這孩子出院了!
由KCSAA糖果屋接手~

雖然不是完全無法讓人靠近的孩子…但對人總還是有些許的距離……
剛出院的銀絲卷…既孤僻又瘦巴巴……

半年多過去了…
銀絲卷這孩子不僅發福了…也愛上了與人互動的這份溫暖~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給了這孩子延續生命找到幸福愛上幸福的這個機會!!!
在KCSAA糖果屋裡,銀絲卷可是不負眾望的努力吃努力活著唷~可是啊…似乎是因為模樣不討喜的樣子…居然沒有人助養ㄟ……可憐的小傢伙…你是不是該少吃一點減輕一下大家的負擔呀?!

 

哈哈~開玩笑的啦!
就算是沒有人助養的孩子…吃的飯還是一樣可以滿滿尖尖一大碗的啦!
但為了讓協會能有更多力量與資源幫助更多落難天使…在此小編還是要拜託一下大家啦!助養落難天使,讓孩子們能夠安心在糖果屋裡沉浸在重生的幸福中~~~

 

銀絲卷的助養區

發福大叔銀絲卷…等待您的助養唷!

捐款幫助〈銀絲卷〉 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