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來自收容所醫療室裡的求救】


協會…你們剛好今天來收容所…可以拜託你們看看這孩子…幫幫這孩子嗎?
 

獸醫師帶我們走到了醫療室的籠子前,一個孩子虛弱無力地趴躺在籠子裡…身上的皮肉雖然看似癒合不少…但畢竟政府收容所的資源有限,根本沒有辦法給這孩子太完善的醫療照顧……

不捨這大孩子在收容所裡盼著遙遙無期的希望,協會決定將這孩子帶走,由協會配合的動物醫院醫療團隊好好照顧這孩子~

好乖!
這是個非常乖巧的米克斯大男孩~
 

除了身上的傷…這孩子的右後腳還有嚴重傷勢導致腫脹……
 

痛!真的好不舒服……
送醫的路上,其他一起領出來的孩子因為太過興奮,不斷亂晃亂舔…但這孩子真的很不舒服,根本沒有心情跟牠們一起分享離開收容所的喜悅……也似乎是痛得讓牠睡不著…這孩子在車上一直闔眼休息著……

別怕!我們到醫院了!
 

這一天協會從收容所帶走了四個孩子~
擔心這大孩子的腳站太久會難受,大家決定讓這孩子先上診療台接受診察並安排住院~

身上有許多大大小小傷口,雖然在收容所接受簡單的治療已經開始收縮,但仍有許多地方仍持續在發炎感染當中……除此之外,血液檢查顯示白血球過高,低血鈣,及嚴重營養不良等現象…四合一也有心絲蟲感染的狀況……

目前獸醫師除了著手安排傷口的清理與治療外,也將著重在內科治療與營養補給上,希望這孩子能夠有足夠的精神與體力,對抗病魔~
 

暫名〈銀絲卷〉~
雖然我們不清楚這孩子曾經遭遇過甚麼樣的傷害…但從這一天開始,任何傷害都將不再對這孩子造成威脅!
 

天使~由我們來守護!!!
幫助銀絲卷,懇求各界善心人士伸出援手~~~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銀絲卷】,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6年05月18日【持續增胖中的銀絲卷‧開放助養囉~】
 銀絲卷的助養區
 

 

2016年04月21日【真癱?假癱!醫療室裡拒絕站起來的大賴皮】
 2016年04月23日【醫療室裡的爛爛小小黃】
 2016年04月24日【捕獲!迷路法鬥一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