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7日【KCSAA的可愛奇異果】


沒想到吧?!
我居然可以這麼快就出院了!
 

其實我身上的外傷只是缺乏妥善的清創與照顧啦!
離開收容所後我被送到醫院去,醫院裡的姐姐和伯伯幫我把傷口上的壞東西都清掉了!也每天抹藥藥,當然好得很快囉!

還記得那時候醫生伯伯說我還感染了一種叫做艾莉西體的病嗎?
我還以為我死定了呢!
沒想到醫生伯伯說那是小毛病,但如果不吃藥治療就會變成糟糕的疾病了……
 

乖乖吃藥!
我都有乖乖吃藥喔!
 

因為我精神好食慾佳,所以協會和醫生伯伯商量過後決定先安排我出院啦!
 

願意幫助協會的人不多…有限的資源裡協會除了必須搶救來自四面八方的救援通報,還得不定時突擊收容所,然後把我們這樣的孩子撈回來……


2016年04月23日【醫療室裡的爛爛小小黃】

能省就省…其實我也只需要乖乖按時吃藥就能康復啦!
況且願意配合治療救援天使的動物醫院越來越少了……如果我們同時塞爆了醫院,別說會增加協會的負擔了,其他重病重傷的同伴又該怎麼辦?
 

出院囉!
我是奇異果!
雖然我沒有優良的血統,美麗的光環,但我有KCSAA守護的翅膀~

你願意認養我嗎?
如果你不介意我身上還有一點疤痕……
請趕緊跟協會聯絡並洽詢認養程序喔!

你願意助養我嗎?
如果可以的話…每個月我只需要500元,協會就可以保障我在糖果屋裡快樂開心地活下去喔~~~

你願意幫助我嗎?
不能認養我沒關係…沒有能力助養我也可以…拜託…協助我把訊息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我奇異果的重生,讓更多力量注入,讓更多落難天使能夠和我一樣幸運,獲得幫助!!!

奇異果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奇異果】,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