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6日【鋼釘飛劍?!全面通緝大寮虐貓惡徒】


2016年4月18日,來自大寮的求救電話讓協會陷入了一陣慌亂……
快!我們快趕過去!
 

大寮一處住宅區裡有民眾對貓群繁衍群聚心生不滿,曾多次使用不同器具虐打驅趕,近日更以鋼釘加工自製吹針,朝貓咪身體吹射傷害!

影片:搶救鋼釘受虐貓

據了解已經有多隻貓咪受害,傷勢情形不一,有些貓咪也似乎因為傷勢嚴重而失去下落…
 

天色已經開始慢慢昏暗,但透過報案人傳來的照片影片,實在讓協會坐立難安呀!

晚上十點多了…還沒吃晚餐……
帶著一身的疲憊,神情竟是難掩的失落……
 

受傷的貓咪沒有出來…但那裏的貓咪真的很多,且報案人指證歷歷…恐怕這惡人對貓咪騷擾與傷害遠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嚴重……
 

隔天一早,救援隊伍準備了三四個誘貓籠再次趕去現場~
貓咪們正在享受著陽光的洗禮~懶洋洋的模樣真的好不可愛!!!
 

裝設好誘貓籠了!就等那受傷的孩子出現!
籠子裡美味罐頭的香氣不斷撲鼻誘人~喵星人們開始紛紛朝誘貓籠裡移動腳步~
 

等等!
這不是報案人說的那一隻嗎?!

一隻玳瑁色的貓咪蹣跚走來…眉心的白點讓人既心疼又著急……
費了一番功夫,總算讓貓貓順利獲救,在籠子裡不斷掙扎當中也讓眉心的針刺掉落……

撿起來~
滿腹的怒火正在燃燒!!!
 

這是全新的小鋼釘包裹著一層紙…據了解施虐者就是利用這樣的小鋼釘做成的飛劍吹射傷害貓群……

憤怒!卻苦無直接證據……
 

目前貓貓已經送往動物醫院,協會將持續蒐證,亦會加強人力協助該地區貓群接受絕育計畫,以避免因天性的繁殖情緒而造成民眾的不滿…甚至對自己的傷害……

至於施虐者…
你用鋼釘自製飛劍傷害動物,儼然已經觸犯了動保法!
你不要以為大家沒有證據拿你沒辦法…老天有眼…總有一天你的毒辣心態將會得到應有的懲罰!!!

除了一隻玳瑁貓咪眉心插著一根鋼針外,其他貓咪本會也允諾將協助捕捉送醫接受絕育,以避免動物繁衍的習性導致民眾失控造成更多傷害。
 

目前搜救仍在進行中!
我們無法知道還有多少貓咪受害,只能捉一隻是一隻……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鋼釘虐貓事件】,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