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裡逃生的溫柔大男孩‧TANGO


2016年2月,我因為受傷而被通報抓進收容所…當時拍下了我在籠子裡的照片做為紀錄卡辨識使用……

2016年3月,我還在收容所裡…我的姿勢和一個月前的姿勢一樣…只是沒有人知道,其實如果我可以翻身的話,身上已經滿目瘡痍……

 

影片:溫柔大男孩

好痛…真的好痛……
我無法形容這種折磨讓我有多想逃離這個軀殼……

我哭…我叫…我用生氣來告訴大家我受傷了…
可是…卻沒有人理我……直到協會的人發現了我籠子底下的血漬…直到他們把我翻身過來看到了一片血肉模糊……我才獲救了……

 


2016年03月06日【慢性虐待?動保處醫療室褥瘡糜爛的癱瘓狗】

緊急送醫,我接受了妥善的照顧與治療~
一天一天一點一點,我的傷開始好轉,身上也開始長肉肉了!

我不哭了!
我不叫了!
我不生氣了!
因為…我會笑了!!!

 


2016年04月15日【身上不爛了!我是可愛卻有個性的TANGO】

我可以說自己是死裡逃生嗎?
現在的我由協會收容安置,雖然還是無法站起來走路…但至少我在安逸中找到了平淡的幸福~

 

我喜歡看著櫥窗外善心人士們提著物資來的每一天~
我不會說話…但我會用激動的肢體語言和感激的眼神謝謝你們每一位!
因為我知道…有你們的幫助,我和我的同伴們才能逃離命運的折磨,投入幸福的懷抱~

 

我叫Tango!
志工麻麻們都說我是溫柔的大男孩~
辦公室裡有很多等待送養的小淘氣!我雖然塊頭很大,牠們也總是喜歡在我身上跳來跳去…可是我都不會生氣唷!誰叫我是大哥哥呢!我要照顧牠們啦!

 

在辦公室裡,我有一個超級麻吉的好朋友喔!
牠叫〈咬咬〉。
牠很喜歡用牙齒跟人家玩…很可愛啦~如果你們有打算認養狗狗,可以考慮一下唷!牠每個星期六晚上七點到十點都會去愛河的認養會場,希望可以有好人家把咬咬和牠的同伴們領養回家……

 

 

Tango的助養區

我是Tango,我是癱瘓區的溫柔大男孩,期盼你們的守護,讓我可以延續此刻的幸福~~~

 

捐款幫助〈Tango〉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