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你‧放開我‧無助南州懇求各界的協助


求求你…放開我…讓我走…不要抓住我!!!

暗夜裡,一隻狗狗奮力地在不起眼的角落掙扎著……腳上是無法掙脫的捕獸夾…鮮血染紅了一地…也沾染了一身……可是上天並沒有看見這孩子無助的眼淚…這該死的獸夾也沒打算放開這苦苦哀求的孩子……

 

影片:命大的南州

幾天過去了?
又幾次痛到睡昏過去?
身上腳邊的鮮血乾了又被湧出的新血浸濕……這沒完沒了的折磨,直到固定捕獸夾的繩索斷了才稍稍停歇……

跑!快跑!
這孩子拖著傷奮力地跑回平常愛心媽媽餵食的地點…

哭紅了眼…大聲呼救著……
愛心媽媽找了十一天,總算找到了這餵養五年多的流浪孩子……

 

這孩子很乖,跛著跛著走進了愛心媽媽的懷裡…像是累壞了…也像是哭訴著委屈……身上的顫抖是害怕也是痛……安撫了一個多小時,才總算讓這孩子明白自己已經安全了!

一行人七手八腳地想要把這孩子腳上的捕獸夾鬆開,沒想到一個掙扎,鮮血大量湧出…獸夾掉了…卻也帶走了這孩子的腳掌……

嚴重的傷勢,讓愛心媽媽顧不得已經晚上十一點多了…趕緊打給協會求救……
拜託…幫幫忙…救救這孩子!

 

緊急送醫~
無法想像這消失的十一天裡…這孩子經歷過了些甚麼……
消失的腳掌…壞死的傷勢…驚魂未定的眼神…都讓人心痛……

這是個命大的小男孩!
愛媽表示,平常自己都會過去附近餵食,也都會盡可能地協助狗狗結紮,附近鄰居一直以來都和狗狗和睦相處…但儘管大家怎麼守護這群落難天使,卻無法阻擋鼠輩般的香肉業者……

 

利用獸夾“捕捉食材”,是香肉店慣用的手法……然而明明知道這骯髒的存在,卻無法阻止……這是流浪天使的悲歌…也是愛爸愛媽們的痛……

協會明白許多愛心爸媽以個人的力量獨自撐起餵食守護落難天使有多不容易,當我們接獲愛媽的求救,也毫不猶豫地攬下了這個擔子!

別擔心!這孩子由協會來送醫!以後…也就讓牠安心在糖果屋裡生活吧!
協會的能力也有限,糖果屋的空間也近乎爆滿…我們無法收容每個在外冒險求生的孩子…但像這樣的天使,協會再苦也願意承擔!

 

 

南州的助養區

目前這孩子已經由獸醫師安排手術截除了壞死的右前腳,取名〈南州〉。在醫療團隊的照顧下也已經康復出院,並入住糖果屋~
只希望這孩子別再屢屢在睡夢中驚醒…趕快忘記那痛苦的折磨……亦期盼各界善心人士的守護,能讓這孩子不哭不怕……告訴牠,一切都已經過去了……現在的你…安全了……

 

捐款幫助〈南州〉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