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保處開單給自己的收容所


天子犯法與庶民同罪!
公務人員知法犯法更是不可原諒!
動保處組長應該比一般民眾更明白,該用甚麼樣的方式來愛護來對待毛孩子才對!
 

2015年6月8日上午,協會理事長與志工突擊高雄市壽山收容所,赫然發現有兩個毛孩子前一晚被1999通報前往處理,捕捉後就一直放在狹小的運輸籠內……

當時動保處還告知報案人會將狗狗送去配合醫院接受治療…沒想到卻是關在小籠內絕望了一夜……
 

十幾個小時的時間…只能窩在小小的鐵籠中…這不是虐待是甚麼?
獸醫師八點半上班,協會到達收容所的時間是十點半…這段時間裡獸醫師完全沒有去想過要怎麼安置或安排這兩個孩子去醫院?

動保處收容組的獸醫師何其散漫!
動保處收容組的組長難辭其咎!
 

協會趕緊連絡高雄市動保處動保組前來壽山收容所……
勸導單開立!勸導對象為收容組林琮峻組長!
 

林琮峻組長才剛新上任,怎麼不是想著要把收容所變得更好…而是不斷想著要怎麼去掩蓋收容所的缺失?
 

將狗狗關在狹小狗籠裡長達十幾個小時…若不是協會突擊發現…試問孩子們還要瑟縮在這牢籠中多久?這不是虐待的行為是甚麼?高雄市動保處帶頭虐待動物?實在可笑!
雖然立即委請高雄市動保組前來開立勸導單要求改善…但這位林大組長是否願意真的改善呢?還是想著下一次該怎麼做才不會被發現呢?

若再被任何人發現有如此虐待動物的現象,是否就應該要開罰?!
 

收容所這個地方悲比喜多,倘若負責的收容組林琮峻組長帶頭擺爛…恐怕好不容易逐漸改善的高雄市收容所將再度蒙上黑影…黑箱作業的可怕制度恐怕很快就會再度上演!!!
 

不敢想像過去的收容所有多黑暗!
也不能接受換了一個新的組長就把這段日子共同努力改善的收容所毀於一旦!
 

協會在此懇求高雄市動保處徐榮彬處長站在毛孩子的立場去設想,別讓已經不幸進入收容所的毛孩子們,只能在凌虐絕望中等待死亡……
 

我們知道現任的收容組組長林琮峻是徐處長的得力下屬,但我們實在無法相信這樣的人!
 

他曾經在沒有給予麻醉鎮靜下直接給予犬貓以吹箭方式給予巴比妥,讓毛孩子在痛苦絕望中承受著痙攣痛苦死去!
他曾罔顧協會的阻止縱容香肉店來收容所領狗至今下落不明!
這樣的人…處長還要力挺?
這樣的人…我們無法相信!
 

亦懇請各界善心人士協助,以一人一封信的方式懇求高雄市陳菊市長幫幫忙,千萬不要讓不適任的林琮峻組長將好不容易建立起來逐漸進步的動保好榜樣就此毀於一旦!!!
 

懇求大家…千萬不要讓遮天的黑手再度染指毛孩子們!!!
為了不讓收容所的生命受到任何威脅,協會將會把所有證據一一浮上檯面,讓社會大眾公評,這樣的人是不是還適任在動保處!!!

一人一封信 懇請市長幫幫忙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協助救援行動】,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