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3月28日【截肢小乖喵出院‧我是可愛小餅乾】


還記得協會在3月中旬的時候,到高雄市壽山收容所醫療室帶回來的一隻截肢的小乖喵嗎?
協會協助這孩子離開收容所後便立即送到動物醫院,讓牠接受完善的治療~


2016年03月23日【收容所的截肢小乖喵】

所幸,貓貓除了剛截肢的傷患處有嚴重感染的情況外,並沒有發現其他疾病。
 

針對傷患處的感染,醫療團隊仔細為傷口清創並給予妥善的治療,很快的感染發炎的狀態獲得控制。

 

由於動物醫院有許多傷病犬貓進進出出,獸醫師建議幼貓體質較弱,若狀態良好,建議及早出院以避免感染其他疾病。
 

出院囉~
小傢伙被安排入住到糖果屋的貓屋裡。

可別小看這狹長型的貓屋唷!這裡面的空間可也是不小的呢!
沒辦法…協會狗狗貓咪的數量實在太龐大了…協會只能盡量有效利用空間來守護這群毛小孩~~~

取名〈小餅乾〉~
這孩子雖然不會像從小養大的孩子那樣甜膩,但也是相當乖巧溫馴唷~
也許是在外流浪了一段時間…小傢伙居然還會看眼色呢!一定要等到確認對方對自己沒有傷害,才會願意慢慢靠近…撒嬌……

小餅乾需要大家的關心與幫助~
倘若您願意認養這孩子並給予這孩子一個溫暖的家,請於詳閱協會相關規定後提出認養申請喔!
但要提出認養申請前請先注意!
這孩子少了一條腿…雖然照顧上與一般健康貓咪沒有太大異樣,但仍須留意跳躍時可能失去平衡而摔倒等問題唷!

沒有辦法認養小餅乾沒關係~
您也可以透過助養的方式給予小餅乾最大的幫助與愛護唷~~~

小餅乾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小餅乾】,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