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3月26日【流浪的虎斑小法鬥】


這是誰家的孩子?
怎麼會在外面流浪?
 

2016年03月24日,報案人在住家附近發現了一隻遊蕩的法鬥…身形消瘦模樣狼狽還差點被車子撞到……
擔心這孩子發生意外,報案人決定瞞著房東偷偷把這孩子帶回家…但規定就是規定,租房子的也只能依照規定……先留牠一宿吧…明天再想想辦法……

隔天上午,報案人來電辦公室求救,希望協會可以協助這孩子。

恰巧協會要到小港宣導,理事長與志工決定先繞過去帶這孩子~
是一隻小法鬥!少見的虎斑色…是個可愛的孩子~
只是沒有晶片的牠根本回不了家……

這是個非常年輕的小男孩~
獸醫師給予各項檢查後發現,這孩子除了有發炎感染與營養不良脫水等狀況外,主要是因為小傢伙罹患了毛囊蟲的皮膚疾病……

需要一點時間……小法鬥需要一點時間治療才能夠以更可愛的樣貌感謝大家對牠的幫助~

目前這孩子已經安排在協會合作動物醫院接受治療與照顧,協會在此除了期盼各界善心人士能給予小法鬥伸出援手~幫助這孩子擁有完善的醫療資源,更期盼願意認養小法鬥的善心人士,能給這孩子一個永遠溫暖不變心的家!!!
 

暫名〈法國吐司〉
希望大家願意給予法國吐司這孩子關心鼓勵與幫助~願意認養的善心人士也請在詳閱協會認養資訊後趕緊與協會聯絡唷!!!

認養方式:
1. 進入協會官網,點選左手邊〈認養與協尋〉,進入該頁面瞭解認養流程。
2. 來電辦公室做進一步詢問:07-522-6699
3. 透過臉書私訊或官方LINE洽詢: LINE ID:@KCSAA
4. 直接將認養申請透過MAIL傳送到kcsaa3222552@gmail.com
5. 直接將認養申請列印下來,親送到協會辦公室或愛河認養會場。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法國吐司】,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