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力動物醫院醫療欠費31萬1778元


帳單上記錄的,大概是4個月左右的醫療欠款……
除了協會收容的病弱孩子生病受傷送醫接受治療,還有不少協會救援回來的孩子,在醫院裡跟死神病魔拔河……

還記得旗津小黑嗎?
那你們有助養這孩子嗎?
雖然經過手術的治療給予舒緩脊椎骨折的傷勢,但已經遭阻斷的神經根本無法修復……一場車禍,讓這孩子得接受終身癱瘓的事實……
 

現在這孩子在協會收容照顧下,已經越來越胖囉!也交了不少朋友了呢!


2015年1月26日【被車撞被狗咬‧旗津小黑哭求大家的協助】
2015年1月30日【旗津小黑後續報導‧完成手術等待重生】
2015年4月9日【旗津來的小黑‧旗津小黑】
旗津小黑的助養區

全盲小黑~
來過辦公室的朋友一定知道這孩子!
總是被綁在門口,只有晚上的時候才會進辦公室休息~
全盲…讓這孩子也失去了安全感……
聽不見熟悉的聲音,對任何的碰撞都感到徬徨…為了減少小黑和其他狗狗因碰撞而發生誤會爭吵打架,更為了避免其他孩子欺負小黑看不見,所以小黑決定當起了辦公室門口的迎賓員~
在醫院住了兩個月,小黑接受了高眼壓的眼球摘除及子宮頸糜爛切除手術…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給予協會的支持與鼓勵,我們也才能如此守護像小黑這樣的孩子~~~


2014年12月26日【全盲的流浪天使】
2015年3月6日【瞎眼小黑恐將面臨眼球摘除】
全盲小黑的助養區

漁港路帶回來的阿港哥,雖然在大家的協助下獲救送醫接受治療,卻在我們以為可以好好守護這孩子的時候,被診斷出罹患了癌症……
出院…不是因為康復了…阿港哥未來還剩下多少日子?我們不知道…但在協會有限的能力下,我們將盡可能地給予最好的照顧,只希望阿港哥能多留下來一段時間,陪陪我們大家~


2015年2月27日【〈你不救‧我救〉搶救小港腫瘤狗】

2015年3月12日【惡性腫瘤蔓延‧救救小港腫瘤狗】

2015年3月26日【罹癌阿港哥‧出院安養天年】
阿港哥的助養區

火爆娃娃〈哇哇〉身受青光眼的痛苦…
由於哇哇的個性火爆,工作人員要為牠點眼藥水控制病情相當困難……即使總是得犧牲雙手讓牠亂咬亂啃…也還是難以讓這孩子妥協……最後在獸醫師的建議下,摘除了嚴重高眼壓的眼球…從此…火爆娃娃變成了獨眼哇哇了……
討厭!討厭!討厭!
雖然我少了一顆眼睛,但我還是火力不減啦!
趕快助養我!不然我生氣囉!!!


2012年7月25日【爆走小娃娃】
2015年9月15日【摘掉一眼‧是不是就不再痛苦?!】
哇哇的助養區

村村…因為過去飼主的不負責任而落下了令人心疼的病根……
吃不胖…也吃不多…
頭始終抬不起來…身體始終那麼的虛弱……
村村睡著了…若不仔細看,總是會讓我們心臟漏掉一拍……
2015年3月,村村突然精神不濟,甚至全身癱軟差點魂斷……趕緊送醫接受治療~總算把這孩子再度從鬼門關前拉回~但孩子…你真的把大家嚇壞了啦!!!


2009年09月29日【主人逃命去‧狗狗活餓死】 

2015年3月25日【生命健康再度亮起紅燈!虛弱村村需要愛的關心與抱抱~】
村村的助養區

明明是被壞人虐待打破頭的小可憐…但在保育場裡卻是出了名的大壞蛋!
臭阿水病了…不吃不喝嚇壞了負責照顧的志工麻麻,趕緊送醫接受治療,做了一大堆檢查,總算讓這臭小子恢復健康離開醫院~


2014年7月23日【軍中爆頭虐犬‧申誡兩次當沒事?!】
2014年7月31日【海軍阿水會怕怕】
2014年11月20日【海軍受虐犬阿水和阿水嫂出院囉~】
2015年4月2日【海軍阿水拒絕進食‧原來是生病了】
阿水和阿水嫂的助養區

最後…帳單落在了黑妞的紀錄……讓大夥又再度思念起這孩子……
住院一個月…我們一直在等你回來吃光所有的東西……
住院一個月…你卻始終沒能走出院……
對黑妞的不捨,儘管明白這孩子已經年邁,卻還是渴望著能有一絲希望,讓這孩子少些痛楚…讓這孩子多看看這個世界及大家對牠的美好,無奈近八萬元的醫療欠款仍沒能將這孩子從病魔手中搶奪過來……


 2005年08月10日【被潑鹽酸拉拉黑妞】 
2015年4月29日【老黑妞恐罹患肝炎‧情況危急】
2015年5月7日【為什麼不再等等?黑妞肝昏迷休克死亡】

零零總總,累積了不少讓人疲憊的壓力…卻也留下了不少生命的奇蹟~~~
依然,我們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給予協會幫助與鼓勵,讓我們能夠在遇上生命即將殞落的決戰時刻,仍能任性地死抓著每一個珍貴的孩子!
 

不放棄!
意味著我們可能即將付出更多……
 

不後悔…至少孩子們臨終前仍聽見還有這麼多人為牠們生命此行畫上溫暖的句點。
 

宏力動物醫院醫療欠款…懇請關心毛孩子的您伸出援手,讓協會能繼續在動保路上任性無懼,只為了能多挽回一個孩子的性命~~~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醫療費用】,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