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毛孩子堆疊了31萬4240元醫療費用


別懷疑…這個數字是對的!
別懷疑…這帳單的確是協會的……
 

大家都開始熱中討論著過年去哪兒玩,要怎麼準備年菜…協會卻只能拿著紛紛結算送來的醫療欠款單,苦惱著該去哪兒籌錢還給醫院……
 

 

已經在協會住了一段時間的黑喬,至今仍有些怯懦膽小的黑喬,雖然已經慢慢試著依賴某位愛媽,但似乎這孩子仍忘不了落難時所發生的一切……
面臨了車禍重傷、疾病治療、皮膚與脫肛等問題…黑喬半年下來花費的醫療費用近七萬元……


2014年11月25日【被車撞被狗咬‧搶救癱瘓黑喬】

影片:搶救癱瘓黑喬
2015年5月11日【被車撞被狗咬‧黑喬出院囉!】
黑喬的助養區

還記得小黑黃嗎?
這一紙帳單送來,協會真的傻眼了!
這孩子…用了近15萬的醫療資源,才從鬼門關前帶回……
洗腎、菜花、車禍治療以及治療中不斷發現的症狀,這孩子八個月來,累積了這麼龐大的一筆醫療欠款,著實讓協會咋舌……


2014年10月22日【車禍小黑黃】
2011年11月19日【命危小黑黃】
2015年6月3日【命大的小黑黃】
小黑黃的助養區

因為一起救援,網路上不實的謠言四起不斷對協會攻擊,雖說行的正做的正問心無愧,但面對這樣似是而非的傷害,協會還是感到心力交瘁……
全盲的老狐狸協會將牠從收容所帶回送醫,發現感染了嚴重的心絲蟲…儘管醫療團隊小心翼翼地治療並觀察其變化,卻仍然無法阻止這孩子因為病重而被死神帶走的厄運……


2015年1月21日【求證才能終止愚昧的謠傳‧全盲狐狸安全送醫】
2015年3月31日【不敵心絲蟲的啃噬‧全盲老狐狸病重離世】

關東煮這三個小皮蛋,在協會可以說是越來越調皮搗蛋…
逃離了施虐者的魔爪,奇蹟似的活下來,雖然沒有遭到幸運之神眷顧而找到願意收容牠們的幸福家庭,但現在在協會當起了三個活寶,也不錯啦!
四萬多元,從死神手中奪回這三個小搗蛋…值得了!
但…你們助養了嗎?可愛的關東煮等你們助養唷~~~


2015年1月12日【幼犬慘遭施虐‧寶特瓶狗遍體麟傷】

影片:搶救寶特瓶小狗

蘋果動新聞  蘋果日報   自由時報
2015年3月27日【寶特瓶受虐犬康復出院‧不要叫我大腫愛】
關東煮三兄妹的助養區

雖然光是這幾個孩子就花費了讓人顫抖的龐大醫療費用…但其實細看,這些孩子可是經歷過不只一次的手術,甚至耐過許多病痛折磨才苦撐下來的呀!
 

過年前,要把欠款回給動物醫院……
協會在此懇求懇求再懇求!!!拜託大家幫幫忙,協助我們籌募醫療費用,讓協會盡快將欠款還清,別讓動物醫院對協會對毛孩子關上延續生命的大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醫療費用】,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