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不敵心絲蟲的啃噬‧全盲老狐狸病重離世】


還記得一月份讓協會遭不少人誤會的老狐狸事件嗎?!
 協會能夠體諒還是有許多民眾無法分辨政府單位與民間團體的區別…但在沒有釐清情形下四處放話指控…的確是一種難以抹滅的傷害呀!

也罷!協會成為眾矢之的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畢竟樹大招風…協會成立快二十年了,還有甚麼風雨沒有遇過?!
當時協會不糾結於流言蜚語,把全盲的老狐狸帶了回來,並緊急送醫接受各項診察,沒想到卻發現了這孩子不僅看不見這個世界,血液裡的心絲蟲蟲體數量更是驚人……

當下,獸醫師便坦承…這孩子體內蟲體過多,對於年紀大的牠來講是個隨時會奪走性命的危險…即便用藥治療,百般小心…也無法保證可以讓這孩子度過難關……

沉默沒能得到解答…只能懇求醫療團隊盡全力給予最妥善的治療!
 

就在剛剛…動物醫院傳來了噩耗……
醫療團隊的急救並沒能將這孩子從鬼門關前喚回……看著癱軟逐漸冰冷的白色毛球躺在診療台上,已經經過這麼多生命離去的我們依然無法控制失控的鼻酸與酸熱的眼眶……

孩子…你始終沒能撐過來……
 

這段期間的照顧,不少醫療團隊與這全盲的老狐狸培養了深厚的感情,對這孩子的離去不僅揪心,更是難掩心痛~

未封合的紙箱只為了能多看這孩子一眼……
孩子…一路好走…你已經不痛了!
振翅在彩虹橋一端的你,是否能看見我們的痛心的不捨與深深的祝福~~~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全盲老狐狸】,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5年1月21日【求證才能終止愚昧的謠傳‧全盲狐狸安全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