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獸醫師默許的虐行,讓毛孩子流乾了眼淚也失去了性命】

alt 


重要公告:原本預計集合抗爭地點為高雄市政府鳳山行政處,但該處正逢整修,協會臨時更改抗爭地點為高雄市政府四維行政中心
 ADD: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2號

影片:殘虐捕犬‧戳打拋摔樣樣來   新聞報導

決定不再容忍動保處的捉弄!

一次次的開會討論,就是希望能在政府的立場與動保的立場找到大家都可以接受的平衡點,然而動保處的獸醫師卻一再擺爛,掌管動保處的農業局也沒有意思要管理……總在兩手一攤下一次次地送走無數毛孩子的亡魂……

協會不願意以抗衡的方式給政府單位甚至民眾有“胡鬧”的感覺…但冷靜理性的聲音,這些捧著公家飯碗的人似乎聽不進去……

2012年3月協會揭發了高雄市壽山收容所的黑箱作業,當時負責的獸醫師已經掉離動保職位,雖說結果並不令人滿意,但至少當時我們看見了毛孩子不再被烏雲裡的魔爪凌虐的希望……

沒想到僥倖留下來的其他獸醫師並沒有記取教訓…魔爪繼續地將生命推入深淵……

 

負責捕犬業務的譚德昌醫師在黑箱作業事件中嶄露了無辜與無奈,但很快地那冷漠的微笑面具便掉落了……

2012年5月,網友在過埤路旁的寵物3C發現了捕犬隊收受7隻棄犬…寵物店的棄犬居然可以一通電話要求捕犬隊收走?
2012年8月,志工拍攝到捕犬隊前往鳥松東豐巷的工廠帶走屋主棄養的兩隻狗兒,其中一隻還挺著大肚即將生產……為取得證據,協會甚至前往詢問棄犬屋主,得到屋主親口陳述的證據。
同一個月,協會再度發現獸醫師安排捕犬人員前往鼓山區日昌街民宅,帶走棄犬6隻;屋主一共飼養了10隻,僅留下4隻……

alt
alt
alt
 

短短幾個月的時間,我們看見的有這麼多……那沒發現的呢?
是甚麼樣的深仇大恨?還是針對協會?針對動保團體?還是純粹只是心態喜歡看見生命消逝?

一步一步…動保處把生命逼入煉獄的懸崖……一昧地沉默…只會讓自己成為懸崖邊痛哭的幫兇……

今天協會再度公布另一個獸醫師縱容捕犬隊殘虐捕犬的蒐證影片,影片中捕犬人員不但以鐵棒猛烈戳打已經困在籠內的狗兒…甚至為了要捕捉母犬,將剛出生未開眼的小狗狗做為誘餌,但卻當作垃圾般摔丟在地上………
可怕的影像歷歷在目……將這些罪證一一串起,我們決定在2012年8月22日發動抗爭!為毛孩子們討回公道!

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上午9點,讓我們一同聚集在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2號高雄市政府四為行政中心大門口(四維路上)
 
也許…市長會避不見面……
也許…農業局長會視而不見……
也許…動保處的獸醫師會躲在背後……
但我們的聲音我們的憤怒仍得傳遞出去,就算只有一點點希望,就算只有一絲絲機會,我們都不能放棄,為了不讓更多的天使在霸道冷血的行政下枉死,我們得勇敢站出來,捍衛牠們的生命~~~

我們的訴求:
1. 立即停止委外捕犬業務。
2. 負責捕犬業務的譚德昌獸醫師必須接受懲處。
3. 針對棄養犬貓須負擔相關費用之條款應立即實施。

再次懇求各界愛狗人士,不管你幾歲你在哪裡甚至你甚麼國籍,倘若您願意為毛孩子發聲願意為牠們爭取生存的希望,請在這一天加入我們的行列~

集合時間: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上午9點
 集合地點: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2號
 高雄市政府四為行政中心大門口(四維路上)
 ※ 您可針對此次抗爭主題或訴求自製看板或舉牌
 ※ 若您沒有交通工具可前往,可於8點半到協會博愛一路181號辦公室集合(捷運後驛站1號出口附近),記得提早跟協會告知人數喔!
 
(參加的民眾請身穿黑色上衣,並攜帶黃色或白色菊花)
 
 

alt

聯絡方式:辦公室07-322-2552  or  kcsaa3222552@gmail.com
您亦可於協會粉絲團中以私訊與協會連絡唷!

高雄市收容所相關事件

2012年8月10日【一通電話‧5519059高雄市動保處棄犬回收免費到府收受】

2012年6月7日【農業局的保護網‧殘虐外包捕犬員將全身而退】

 2012年3月22日【壽山收容所黑箱作業‧已植晶片的犬隻險遭撲殺‧一句"我在忙"賤踏生命‧】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協助救援行動】,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請大家幫忙告知當天可以前往參加的志士們!8月22日的抗爭行動有異動~

協會稍早前往該地發現鳳山行政處因整修關係多處封圍,為了讓活動達到效果,讓毛孩子能夠得到生命的救贖,協會決定緊急將活動地點改到【高雄市政府四維行政中心】: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2號(四維路的大門口)
 集合時間一樣為上午9點(遇搭協會順風車的民眾需事先來電或來信告知)

當天請志士們穿著黑色上衣代表哀悼,並盡可能地準備幾朵白菊花或黃菊花,您亦可自製看板將您的聲音傳遞出去。

 

這次的抗爭將會左右大高雄地區毛孩子的生存與希望……關心毛孩子的您不捨毛孩子的您,懇請撥空參與集會,讓政府官員知道流浪動物也是有生存的權力,而我們將會是那股撐起天使悲傷的力量。

我們!絕對不能讓“動物生命回收車”落實…甚至遍及各縣市……

※高雄市議員陳信瑜已經表示當天將會前往會場聲援流浪動物,也為現場的志士們加油打氣!
 
 
 事件後續紀錄
  2012年8月21日【蓄勢待發‧明天不見不散】
 2012年8月22日【高雄市府前蔓延的動保激情燃燒‧抗爭只為了要一個公道】
 2012年8月22日【熱血動保‧菊之戰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