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欠款】19萬4千111元‧請用愛幫忙填滿生命的坑洞

alt

『理事長,這是這次立康動物醫院整理送來的醫療帳單……總共是十九萬四千一百一十一元……』
帳單很快就被收了起來……『等一下再看吧!我等一下要去跟動保處開會,得專心準備資料……得專心想想等一下該說些甚麼……』

alt 
說開會準備資料是藉口吧!在辦公室裡有默契的大家都很明白,協會目前處於蠟燭多頭燒的情況下,新的保育場買不起就算了,但光是重建的費用籌募緩不濟急也已經夠傷腦筋,醫療費用的缺口又不斷出現……能不心煩嗎?

雖然把帳單夾進了資料夾,但近20萬的醫療費用那句話,卻不斷盤旋在腦海裡……

為了延續生命……協會只能不斷地目睹不斷出現的坑洞,一再補上又出現……雖然無奈但卻不能阻止……當生命在痛苦中逐漸消逝時,容不得我們有片刻遲疑……坑洞可以再補,但生命沒了……就沒了……

alt

立康動物醫院已經和協會配合許久,價格上也在能力上盡可能地折扣壓低,不想賺流浪動物的分毫,但卻仍得對團隊所有成員交代。協會不會因為帳單上的數字而對動物醫院有任何微詞,畢竟大家都已經盡可能地幫忙了!

帳單……是一只冰冷的記錄……但數字卻代表著一個個生命在希望與努力下延續的溫暖~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幫助協會,在協會每每遇到困難的時候都能夠也願意伸出援手,一次次度過難關,都因為您的幫助讓協會添上了希望的翅膀~

這一次生命的坑洞該如何跨越…如何填補……協會只能再一次地向各界請求懇託~我們無法讓這些坑洞不再出現,但我們卻能夠也願意不斷燃燒自己的力量繼續為毛孩子護航,僅期盼各界善心人士,能在疼惜天使之餘,協助我們,讓希望再度展翅,讓生命繼續延續~~~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醫療費用】,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