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半臉黃】

alt


可以請協會幫幫忙接手這孩子嗎?拜託了……
2014年8月28日下午,動保處送來了一隻只有半張臉的狗狗……
天哪~怎麼又一個半臉的孩子?!

影片:搶救半臉黃

 

據了解,這孩子是民眾通報搶救回來的,嚴重的傷勢恐怕已經超出動保處可醫治的範圍……

alt

空氣中瀰漫飄散著一股濃濃的腐敗惡臭氣味…腦海裡除了難過的情緒以外只剩下一片空白……

alt
 

怎麼會這樣?是有人惡意如此傷害這孩子的嗎?大面積的傷勢明顯腐爛…就連牙齒都看的見…似乎下顎的牙齦也受到了傷害……
 

緊急送醫~協會趕緊把這孩子送到曾經治療半臉虎妹的醫院去~

alt
 

半臉黃頓時引起了醫院一陣騷動……別說那樣的傷勢讓一個個在外候診的人心疼地深鎖眉頭,醫療團隊更紛紛聚集給予協助。
 

會痛…已經爛到見骨的傷勢讓這孩子即使在鎮靜後還是痛苦哀嚎……

alt
 

這是一隻5歲以上的孩子,公犬…從外觀看來這孩子的右臉血肉被削掉了一大塊…面積占了臉部的3分之2…外露的下顎與牙齦狀況不是太好…
 

當獸醫師給予清創的時候,不僅清除掉許多的爛肉也發現傷口邊緣意外平整……
有七顆牙齒保不住…大多分布在下排牙齒,因為外露的下顎就連牙齦也已經受損剝離……

alt

alt

alt

除了臉上嚴重的傷勢外,半臉黃的脫水指數更高達了最嚴重的指數…情況危急……四合一的檢驗也顯示出感染心絲蟲與艾莉西體等疾病。

alt
 

和半臉虎妹一樣,半臉黃目前必須時用高營養的罐頭與飼料,臉部的傷口也必須倚靠藥膏控制。
 

目前半臉黃的情況並不穩定,嚴重的感染問題與脫水現象需要小心處理……在此協會除了乞求上天垂憐這可憐的孩子,更期盼各界善心人士能一同為半臉黃集氣祝禱,讓牠能夠平安度過這個難關~

alt
 

半臉黃急需以下物資:
1. 乾淨的浴巾、小毯、小涼被
2. 獅子藥膏(Fucidin)、舒派特速癒凝膠
3. 幼犬或營養價值較高的飼料
4. 各式營養罐頭、寵物用雞精

alt
 

半臉黃的物資可寄送到807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181號協會辦公室,但請記得註明給半臉黃,協會收到後將立即整理並送到醫院,讓大家的愛能延續這孩子的性命~~~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半臉黃】,即可專款專用囉! 

※-※-※-※-※-※-※-※-※-※-※-※-※-※-※-※-※-※-※-※-※-※-※-※-※-※-※-※-※-※-※-

幫助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超過一千五百隻的落難天使~
※助養天使※
助養請填寫狗貓代號與名字

※協助購買飼料罐頭※
 
 
※關心更多毛孩子※
郵政劃撥帳號:4206-9579
戶名: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中華郵政(代碼700)
帳號:004-149-202-765-8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台灣銀行(代碼004)
帳號:056-001-122-59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匯款後請至協會官網填寫匯款通知,記得註明給協助醫療唷!這樣才能專款專用!

※協助籌募物資※


 


延伸閱讀
alt
2014年6月13日【半臉虎妹出院!我是迎向幸福的虎妹~】
影片:我是半臉虎妹‧我出院了!
虎妹的助養區

 

alt
2014年10月14日【病重半臉黃‧仍未脫離危險】
影片:病重半臉黃尚未脫離險境 

2014年10月30日【懷抱遺憾而離去‧病重辭世的半臉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