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勒頸小白柚】

alt


2014年8月,協會接獲一位學生報案,在和春技術學院大發學區裡看見了一隻脖子疑似被繩子勒住皮開肉綻的狗狗…雖然曾試著想要去協助解開勒頸的物品,但因為狗狗很怕生無法靠近而作罷…希望協會能盡快派人前往了解並協助救援~

 

alt

不料這起案件也有其他人發現,並通報了消防隊前往處理…協會因此撲了空……
 

被消防隊救援帶走的孩子呢?最後當然是進了收容所……雖然動保處也會給予醫療,但醫療品質根本不夠…更別提能給這孩子的時間與資源也都不足……
 

讓我們給這孩子更好的醫療品質吧!完成醫療後協會也將會守護這孩子繼續成長~
 

這是一隻大約4個多月大的孩子,脖子上的傷口雖然並不嚴重,但有感染的現象必須謹慎處理……

alt

獸醫師笑著告訴我們,這孩子有多麼令人傷腦筋~
脖子上的傷不給換藥,雖然很會吃但腸胃不好時常拉肚子…還喜歡咬人……

alt

目前小白的傷勢仍持續處理中,等這孩子拉肚子的情況改善且營養及身體狀況有較好的進度,將會安排傷口縫合手術。

alt

感謝報案的學生沒有漠視這孩子需要幫助的懇託,因為你的報案才讓這孩子及時獲得搶救的機會~
 

未來這孩子恐怕已經無法再回去校園繼續生活…雖然這孩子脾氣不好…應該說是膽子太小…但相信時間可以圓潤這孩子的心~
 

暫時取名【小白柚】
懇請大家幫幫忙,協助這孩子早日康復唷~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小白柚】,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