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完成手術的辣妹】


歲月在辣妹這孩子身上施了魔法… 讓原本像個小汽球的牠消了風……
病了…病得不成模樣……
嚴重的脾臟腫瘤差點奪走了這孩子的性命…

在協會公告辣妹重病噩耗過後幾天,負責治療的動物醫院院長致電協會理事長,除了仔細報告診斷結果,並提出可行之治療辦法與希望。
 

不放棄任何生命!
這是協會多年以來不斷告訴自己的堅持!

2015年5月23日,獸醫師為辣妹進行了脾臟腫瘤摘除手術…除此之外亦給予食道胃管的埋設。手術進行…這孩子大量失血……醫療團隊趕緊給予血液輸送…大約750c.c.。

可怕…那腫瘤的面及足足一個人臉的大小……
可憐了這孩子…那負擔那痛苦到底有多沉重……
 

手術過後的辣妹很快就從鎮靜中甦醒,也讓大夥放下了一塊大石,雖然精神好了許多,但伴隨著白蛋白低下的危機,醫療團隊不得不立即給予高單價的白蛋白補充,以維持辣妹白蛋白的數值。

醫療團隊亦感相當為難…很想要替協會盡可能地節省醫療開支,然而白蛋白低下將會造成血管內的水分往組織移動,造成皮下水腫…甚至腎衰竭……
 

在白蛋白指數還沒有恢復正常以前,辣妹每天都得接受兩瓶白蛋白的補充……

2015年5月25日上午,動物醫院致電協會~
辣妹目前持續接受食道胃管灌食補給營養,精神較手術前好了許多,但還是非常虛弱……
 

完成手術的辣妹,還能陪伴大家多久?
我們不知道……畢竟腫瘤的部分已經開始擴散,已經在腸繫淋巴結與胸腔都看見了腫瘤擴散的陰影……

孩子~謝謝你撐過了這場手術!
孩子~獸醫師都在盡力要將你留下,你要加油~我們還有很多很多希望與夢想還沒分享與完成…辣妹,你要加油唷~~~

 

辣妹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辣妹】,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5年5月20日【老辣妹重病命危】
 
 
 2015年6月1日【不敵病魔的辣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