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囉!KCSAA在中華一路369號繼續奮鬥唷!

終於~塵埃落定……
搬家的大事從過年前就一直懸在心上…隨著最後期間緩緩逼近,協會的大家就越是忐忑不安……
畢竟…協會辦公室除了是讓我們在動保路上戰鬥的基地,更是部分小毛球們的家…孩子們的喜怒哀樂總是會有所表達,然而並不是每個鄰居都會喜歡……

這邊整理整理…那邊收拾收拾…
甚麼都可以忘記,就是孩子們的家當不能少!
甚麼都可以不見,就是在動保路上一路走來的努力紀錄資料不能不見!
 

搬家…可以說是身累更累得一件事情呀!
本來還想著孩子們會不會因為環境的轉換有所不安,沒想到新家的氣息居然讓小毛球們一個兩個雀躍不已……
 

你們是小朋友嗎?!
是的…你們都是孩子…都是永遠長不大的天使……
看著你們開心好奇甚至時不時露出訝異的模樣,總覺得好像給大夥打了一劑止痛放鬆的針劑,甚麼累呀痛呀全都不見了呢!!!
 

新辦公室的地點雖然沒有博愛路那樣便利,但也不算太差唷!大家要來協會走走坐坐看看逗逗天使還是很方便的!而且空間也大了點,大家和毛孩子互動的空間也多了些唷!
貓屋將由一個變成三個,幾乎快要爆炸的貓屋也總算有了喘息的空間~
 

2015年5月6日開始,協會辦公室正式完成搬遷作業,所有救援與行政作業將在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69號的新會址正常運作!

在搬家期間,辦公室電話將無法正常接聽,博愛路的物資收受也將於5月1日開始停止收受!所以拜託大家幫幫忙,五月一日起,請將物資送往中華一路的新辦公室唷!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一路以來陪伴協會成長進步,更在我們狼狽受傷的時候給予最大的鼓勵與支持,也因為大家的守候,協會才能將越來越沉重的擔子扛起,才能將越來越多的天使守護在我們展開的羽翼之下~
 

新的辦公室新的起跑點…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將在嶄新的氣象中繼續努力向前衝!
沒忘記我們的初衷!
沒忘記我們的目標!
沒忘記我們的責任!
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的每一位成員及落難天使們將繼續踏著勇敢堅定地步伐繼續在動保路上前進!茁壯!
 
 

KCSAA新會址: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69號   Google地圖
KCSAA新電話:07-522-6699

 
請記住522-6699‧這是我們的電話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更多落難天使】,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

幫助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超過一千五百隻的落難天使~

※助養天使※

助養請填寫狗貓代號與名字



※協助購買飼料罐頭※

 

※關心更多毛孩子※

郵政劃撥帳號:4206-9579

戶名: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中華郵政(代碼700)

帳號:004-149-202-765-8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台灣銀行(代碼004)

帳號:056-001-122-59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匯款後請至協會官網填寫匯款通知,記得註明給協助醫療唷!這樣才能專款專用!

※協助籌募物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