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記住522-6699‧這是我們的電話


是的!
我們換電話囉!
不僅電話換了……協會也搬家囉!

 

 

痾……是又要搬家了……
沒辦法…就像遊牧民族一樣…鄰居趕了就得搬…房東把房子賣掉了也得搬……
 

在博愛一路的辦公室一待也待了三年多了,無奈這裡的房子都賣給了建商,只是租房子的我們當然就被告知必須趕緊搬遷囉!
 

地點設限…租金設限…
協會在找房子的一路上真的是千辛萬苦呀!不過總算在老天爺的協助下,讓我們在房東給予的期限內找到了可以落腳的地方~~~
 

由於區域不同,所以電話被迫一定得更換……
322-2552這組電話用了那麼久…還真有了感情…沒辦法……我們也只能告訴自己不同的時機變換在促使我們成長!協會不該徬徨…應該勇往前進!
 

嘻!還真有點不安呢!
是不是很像小狗狗換新家那樣呢?!
 

新的電話號碼:07-522-6699
將於2015年5月5日辦公室完成搬遷後正式啟用!
舊的電話號碼將會有一段時間的緩衝期有引導的服務,但為了不讓因生活忙碌而太久沒和協會互動的朋友找不到協會,還是拜託大家幫忙分享轉貼訊息唷!


新辦公室的地址將會於完成搬遷後另行公佈!
畢竟…總不希望協會還沒順利搬遷,就引來一堆不負責任的飼主或半手愛心提早把欲丟棄的孩子“入住”吧!!!
 

新的辦公室雖然交通似乎沒有博愛路辦公室的方便,但也算是好找的大路啦!希望屆時大家會喜歡我們的“新基地”!
 

背起來了沒?
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的電話:07-522-6699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更多落難天使】,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

幫助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超過一千五百隻的落難天使~

※助養天使※

助養請填寫狗貓代號與名字



※協助購買飼料罐頭※

 



※關心更多毛孩子※

郵政劃撥帳號:4206-9579

戶名: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中華郵政(代碼700)

帳號:004-149-202-765-8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台灣銀行(代碼004)

帳號:056-001-122-59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匯款後請至協會官網填寫匯款通知,記得註明給協助醫療唷!這樣才能專款專用!

※協助籌募物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