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8日【搶救天使大作戰‧遭遺棄的狼犬緊急送醫】


馬不停蹄…車不能停……
救援隊伍這一天一早就整隊集合,會同高雄市動保處人員四處奔波,進行流浪天使搶救行動。

由協會王理事長與高雄市動保處夏組長領軍帶隊,一行人東奔西走,只為了能夠把更多受傷的哭泣天使帶回送醫~
 

高雄義大,協會接獲民眾通報表示,有一隻狼犬妹妹遭人棄養…大大憨憨的狗兒不知所措,身上莫名的撕裂傷更讓這孩子的身世令人疑惑……

你怎麼了?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天氣好熱…這孩子又熱又渴又狼狽……不斷舔舐著地板…像是想要自己掘出水來解渴…即便是一丁點也好……

評估了這孩子的狀況,一行人決定先移往下一個救援地點。
 

還記得東照山的孩子嗎?!
上一次加入絕育計畫的天使已經可以出院囉!約好了回置時要繼續展開TNVR的行動,沒想到卻還是讓幾個孩子跑掉了……

臭狗狗…你們都是飛毛腿喔?!有練過齁?!
氣喘吁吁的大家最後只在獸醫師的鎮靜協助下完成一母犬的捕捉!

看著已經消失在東照山艷陽下的幾個孩子…大夥也只能大嘆自己跑得沒有牠們快了!走吧!再趕下一個救援地點吧!

搶救天使大作戰!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即使背負著收容已達兩千隻落難天使的沉重數字,也得繼續揮汗努力!
再次感謝高雄市動保處的協助,讓不少救援案件得以順利完成!

東照山的孩子協會將繼續安排捕捉計畫,希望能讓那裏的孩子皆完成絕育手術。
而義大遭遺棄的受傷狼犬妹妹,到院時除了發現左腋下有撕裂傷口外,左側第三乳房還有乳房瘤現象…目前傷口已經進行清創與縫合的處理,而乳房瘤的部分也已經完成了切除的手術囉!
 

喜歡義大狼犬妹的善心人士,歡迎提出認養申請,待這孩子完成醫療後將會協助安排相關認養事宜。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義大狼犬妹】,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延伸閱讀
 2015年2月16日【拭去眼淚‧義大天使展開笑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