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動保法自治條例公聽會‧請踴躍站出來為毛孩子發聲

動保法雖然在不斷修改中逐漸看到了希望,但標準卻仍遠遠不及你我所期盼的……
光靠中央修法…實在太慢了……
薄弱的動保規範對施虐者來說實在是微不足道不以為懼……

為了保障毛孩子!
為了守護毛孩子!
協會多次要求高雄市修訂自治條例…若能把部分罰則提高加重,甚至加以細膩規範,相信自許是友善城市的高雄一定會成為其他縣市爭相追隨效仿的典範!
 

抱著偌大的期許,幾次會議討論細節,協會更在集思廣益下提出不少建議!
終於,高雄市動物保護自治條例公聽會即將召開~
 

2015年3月17日(二)下午兩點半,我們竭誠邀請大家一同參與,更希望大家能在彙整相關資料後踴躍於當天提出分享,讓我們一起為毛孩子發聲,讓無論是有家的孩子還是流浪的天使都能真正獲得法令的守護。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提出了以下幾點:
1. 烹食犬貓要開罰。
沒人吃,業者就沒有市場!且可達到嚇阻作用,才能真正保護動物。
2. 針對外勞於工廠、宿舍等雇主提供場所,宰殺、購買、販售、食用犬貓,雇主應負起責任,最高開罰十萬。
3. 許多攤販或民眾以自製釘床(板)驅趕犬貓,造成犬貓受傷,未來市府嚴格禁止使用釘床、針毯等虐待傷害動物的物品,違法最高可開罰七萬五千元。
4. 早已嚴格規定不得使用販賣製造捕獸夾,未來將更嚴格取締,甚至不得持有捕獸夾(公告後一年內繳交可不罰)。
 

還有好多好多細項要討論修正,期盼這一次的公聽會能讓動保法在高雄看見更清澈明亮的曙光!!!
 

日期:2015年3月17日
時間:下午2:30
地點:高雄市動保處四樓會議室(高雄市鳳山區忠義街166號 ) MAP
若有任何問題,可電洽07-7462368分機156陳先生洽詢。
 

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懇請大家踴躍參加,為毛孩子發聲!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落難天使】,即可專款專用囉!

延伸閱讀
唯有嚴懲才能杜絕‧雇主有責任管束任用的外籍勞工
2014年12月1日【高雄一連兩起虐貓案件‧竹叉鐵絲樣樣來】

※-※-※-※-※-※-※-※-※-※-※-※-※-※-※-※-※-※-※-※-※-※-※-※-※-※-※-※-※

幫助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超過一千五百隻的落難天使~

※助養天使※

助養請填寫狗貓代號與名字



※協助購買飼料罐頭※

 

※關心更多毛孩子※

郵政劃撥帳號:4206-9579

戶名: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中華郵政(代碼700)

帳號:004-149-202-765-8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台灣銀行(代碼004)

帳號:056-001-122-59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匯款後請至協會官網填寫匯款通知,記得註明給協助醫療唷!這樣才能專款專用!

※協助籌募物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