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旗津來的小黑‧旗津小黑】


不要咬了!
走開!走開!通通走開!
一路大喊驅趕著伏趴在小黑身上啃咬的頑皮浪浪…忐忑不安的心還沒從驚恐中走出來……
還在地上翻滾尖叫哀號的孩子,身上除了沙子塵土…就是鮮血……

2015年1月,協會接獲民眾通報表示,在高雄市旗津區貝殼公園裡有一隻黑色的狗狗遭其他浪犬啃咬癱瘓…當時協會救援隊伍仍在其他地區進行動物搶救,雖然仍趕到現場,卻已經是夜幕低垂……
 

感謝報案人對這孩子的不離不棄,讓協會在黑夜裡可以找到這受傷的孩子~
 

緊急送醫,脊椎嚴重錯位似乎已經奠定了這孩子將終生癱瘓的事實…然而手術卻依然得安排進行,否則錯位的骨頭將會讓狗狗飽嚐極度的疼痛……

先是被車撞…後來又被同伴浪浪啃咬欺負……差點失去性命的旗津小黑總算在各界善心人士的協助下獲得完善的醫療,並在2015年4月出院。

似乎已經釋懷自己無法重新站起來的事實…從原本會惱怒其他人到現在的撒嬌,這孩子的改變相當大!
 

出院了!是不是應該取個名字呢?
但這孩子卻對〈旗津小黑〉這個名字很喜歡~
旗津小黑!旗津來的小黑!

再次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旗津小黑的關心與幫助,這孩子將安排到協會的助養專區,並於出院後正式成為協會兩千多隻毛孩子中的一份子!
 

你願意助養旗津小黑嗎?一個月五百元,就可以讓這孩子吃飽飽並擁有基本的醫療照顧唷!

旗津小黑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旗津小黑】,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5年1月26日【被車撞被狗咬‧旗津小黑哭求大家的協助】


2015年1月26日【被車撞被狗咬‧旗津小黑哭求大家的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