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老太太黑妞病重緊急送醫】


2015年4月,協會保育場的一隻大黑狗突然不吃不喝……
 

牠是黑妞!
是協會在2005年救援回來的大孩子!

還記得牠被人用鹽酸之類的腐蝕物潑灑…當時瘦弱狼狽的牠幾乎連站著都顯得相當吃力……
好不容易把身上的傷治療好了!
這麼多年來也養胖了,這孩子天真燦爛的笑容總是把疲憊不堪的志工媽媽逗得笑開懷~
 

病倒了!這孩子年邁的身體敵不過病魔…還是倒下了……
緊急送醫,獸醫師趕緊給予各項緊急檢查與補給。
 

血液檢查顯示,肝指數偏高,且有些微黃疸狀況,除此之外還必須給予更多的檢查,當下更給予緊急輸液補給,並給予一天一次的肝精治療。希望能夠觀察2-3天後再進行更多觀察與檢察。
 

2015年4月8日,動物醫院來電表示,檢驗報告顯示,黑妞這孩子罹患了胰臟炎…三天過去了…這孩子不僅依然沒有食慾,更不斷嘔吐……
 

這種種現象皆為胰臟炎的症狀…醫療團隊已經盡可能地想辦法給予病情控制,但這孩子的年紀真的很大,治療用藥必須非常嚴謹小心!
 

黑妞這孩子在協會已經十個年頭了!
看著牠變胖變老…這歲月不僅在這孩子身上囤積了不少胖嘟嘟的肉肉,也在我們彼此之間累積了無法計算衡量的情感~
 

孩子…你病了…可知道這讓人有多擔憂?!
 

躺在醫護室裡的你依然沒有胃口…過去的疤痕還在身上隨著呼吸起伏著……黑妞…孩子…不管你生了甚麼病,我們都希望你可以加油振作,即使後面的日子不多了,我們也不要選擇在醫院冰冷陌生的籠子裡編織最後的回憶…好嗎?!
 

黑妞…我們大家…等你回家!


 黑妞的助養區
 
 黑妞的故事

2005年08月10日【被潑鹽酸拉拉黑妞】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黑妞】,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5年4月29日【老黑妞恐罹患肝炎‧情況危急】
 
 
 2015年5月7日【為什麼不再等等?黑妞肝昏迷休克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