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跳跳跳到草叢裡】

alt


協會嗎?剛剛我看到一隻黑狗被捕獸夾夾到…我想要去幫牠弄掉…可是牠很害怕……現在跑到草叢堆裡了,應該出不來……你們可以來幫幫忙嗎?!
2014年9月12日中午,一位先生致電協會辦公室報案…電話中的聲音著急擔憂…報案人守在現場不敢離去……

先生~先別急!
就算你抓到牠了…在沒有防護措施與鎮靜下你也沒有辦法幫牠取下捕獸夾……先告訴我地點及你的聯絡電話,我們馬上派人過去!
 

救援地點是高雄市左營區重和路博愛路口,雖然在市區,但還是有幾處空地雜草叢生……但既然在市區…又是誰放置了捕獸夾呢?!
 

救援人員趕到現場,看著那一大片草叢…傻了……
那孩子躲在哪裡?
仔細勘察了地形,發現該空地只有一個出口…為了不錯過任何可以救援的機會,救援人員決定在外守候,而獸醫師則準備鎮靜藥劑進入草堆中找尋受傷的孩子蹤影~

alt

很快!
我們就在草叢堆裡發現了三隻腳跳著跑的孩子……跳著跳著…獸醫師馬上抓準時機給予鎮靜。

alt

從發現這孩子到這孩子不勝藥力倒下昏睡…協會一共追了這孩子有一公里遠……拖著鏽蝕的獸夾…這孩子跳呀跳地雖然速度不快,但擔心狗狗會在追逐中不慎遭到車吻,大夥還是一再小心謹慎。

alt

alt

alt

趕緊送醫~
沒想到到了醫院卻也陷入了窘境……
已經嚴重生鏽的獸夾已經卡死…而這孩子又帶著這玩意兒拖行了這麼多天…嚴重的損壞讓大夥費了不少氣力才順利把獸夾取下。

alt

alt

alt

大約四歲多的孩子,除了感染心絲蟲以外,身體狀況還算不差~
被捕獸夾夾傷的腳指傷勢雖然看起來可怕,但獸醫師表示狗狗感染情況不嚴重,若這兩天觀察與清創換藥沒有意外,應該不需要截肢唷~

alt

alt

alt

alt

這是一隻曾經被善心人士TNVR的孩子…雖然沒有植入晶片,但協會也絕對不會放任不管~孩子…你乖乖養傷養病,沒事了!不要害怕囉!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草叢小黑】,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