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林伯狗園搬新家‧持續努力中】

 

alt



林伯驟逝後,狗園裡的孩子又該如何是好?

一位愛媽挺身而出接手了所有的孩子,別說日後的負擔了…光是替孩子們搬家並完成所有的結紮與預防注射等等,就已經夠讓人傷透腦筋了……

為了能夠更有效率地協助孩子們送醫,協會特別情商高雄市動保處給予協助,在足夠的人力與器材輔助下,孩子們總算一批批地完成送醫、洗澡、驅蟲、結紮,健健康康舒舒服服地入住新家~~~

alt

alt

八月底和九月中旬協會分別安排了兩次的協助行動~
2014年8月29日,是第二次的協助計畫,這一天一共帶走了18個孩子。
2014年9月12日,是第三次的協助計畫,這一天一共帶走了21個孩子。

alt

alt

這一共39個孩子在動物醫院裡讓醫療團隊一整個就是人仰馬翻…不過也因為林伯把這些孩子照顧的很好,乖巧的牠們也沒給大家帶來太多麻煩~
 

乖乖的洗香香~
讓我們把對林伯病逝的傷痛轉為思念…從新展開新生活~~~

alt

截至目前為止,透過協會協助捕捉送醫的林伯狗園天使一共有55隻,平均每個孩子都需要花費最少3000元的費用……
也許願意協助分擔的善心人士不多,但協會一向說到做到,協會一定給予全力的協助,讓林伯狗園的孩子順利完成遷移。

alt

alt

alt

alt

再次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協會的包容與支持,亦感謝在林伯驟逝後能有這麼多暖流繼續照顧林伯最珍重的孩子~
 

林伯狗園搬新家,持續努力中!
捐款請注意,您所註明給林伯狗園的善款將專款專用於協助該狗園遷移時毛孩子送醫的費用。

alt

alt

再次感謝大家,持續中的協助遷移計畫協會將陸續公告。

alt

2014年8月27日【最愛狗兒的林伯在狗園裡劃上生命的休止符‧讓我們給予力量協助延續希望】
 

幫助林伯狗園天使(捐款請註明林伯狗園)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林伯狗園】,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