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仁愛之家老臘腸】


伯伯~請放心!
我們不是抓狗大隊啦!我們是來協助狗狗結紮的~等狗狗看完醫生就會回來,別擔心唷~~~
2014年12月30日,協會前往高雄燕巢仁愛之家協助院區內流浪的孩子完成TNVR,那裡的老人家們大多對狗狗都很好,也曾一度擔心院方會通報捕犬人員把狗抓走而極力反對…

直到協會前往並細心向老人家們解釋TNVR的用意與重要性,才展開了圍捕行動!

就在救援人員在院區裡和毛孩子們大玩捉迷藏攻防戰…突然發現一旁草叢飛快跑過了一隻小短腿……
快!快把牠抓起來!

這孩子很害怕…在草叢堆裡不斷亂竄……
救援人員不斷追喊,卻依然沒能讓這孩子停下腳步…沒辦法了,只好請獸醫師給予鎮靜……姑且不論結紮的問題,光是小型犬在外流浪恐怕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了……

是一隻臘腸狗…似乎是被人惡意丟棄在附近……
沒有晶片的牠雖然在老人家們的餵食下胖嘟嘟的,但仍顯流浪時的狼狽……
略顯花白的臉…眼睛裡的分泌物讓這小傢伙幾乎睜不開眼……

獸醫師告訴我們,這是一隻大約七歲大的公臘腸犬,血液檢查顯示感染心絲蟲疾病需要治療~

目前這孩子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等這孩子出院了,您會願意許給牠一個安定嗎?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仁愛老臘腸】,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