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滿臉鮮血的小貓咪】


2015年1月2日,一位先生來電表示,在2014年最後一天的晚上看見了一隻小小貓被車撞到……
救援地點是在高雄市青年路一段…報案人在附近自助餐店買完晚餐後準備離開,卻發現馬路中央有一隻小貓……這孩子身邊呼嘯著機車汽車…

報案人擔心貓咪會被輾到,趕緊衝到這孩子身邊…沒想到卻看見貓貓躺在血泊中…就連嘴巴鼻子都滲著鮮血……那細小卻淒厲的哀嚎求救聲,讓報案人頓時手足無措……
總算,有人緩緩走了過來…協助報案人把這孩子裝到箱子裡,並告訴已經慌了手腳的報案人附近哪裡有動物醫院~

報案人雖然能力有限,但當下還是決定在第一時間先守護這寶貴的性命!
拜託你們幫幫忙…這孩子的狀況真的很糟糕…才一兩天的時間就已經燒了幾千塊了……再繼續下去我真的負擔不了……

不捨這可憐的孩子…也感念報案人的義勇協助!
『帶過來吧!』希望協會能集合大家的力量幫幫這重傷脆弱的孩子~~~

2014年1月5日,貓咪醒了!
獸醫師告訴我們,這是一隻不到三個月大的小母貓。剛到院時出現些許神經症狀…且連續昏睡了2-3天……醒了以後精神狀況還算OK,剛開始還必須仰賴灌食,現在已經可以自己吃東西了!話說至此,獸醫師有些皺眉……雖然貓貓看似並沒有失明,但卻總是找不到食物……恐怕是那場車禍的撞擊讓牠傷到了腦部……

別太悲觀~
貓貓雖然就目前看來腦部有些許損傷,但因為這孩子還小,未來自行修復的可能性很高!且當下看來,除了找尋食物有些困難外,其他追趕跑跳蹦等狀況都沒有出現異常現象唷!

滿臉鮮血的小貓咪遇到了好心人,總算在車輪下撿回了一條性命!
接下來,這孩子得靠自己的堅強與努力,快快康復~
更期盼能有善心人士伸出援手,給這孩子一個溫暖的家,一個不再受到傷害與恐懼的幸福希望~~~

幫助滿臉鮮血的小貓咪:
1. 幼貓罐頭
2. 幼貓飼料
3. 幼貓用品與保暖布料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鼻血貓】,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5年3月31日【三八阿花一朵花‧我的名字叫阿花】
 
 小阿花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