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可愛白骨爪‧〈爪爪〉愛你唷!】


2014年11月初,協會接獲民眾通報前往甲仙救援一隻遭捕獸夾斷掌的孩子…從通報照片看來,這孩子已經被捕獸夾折磨了好些時日…獸夾掉了…腳掌沒了…只剩下白骨爪子在外面…看了令人退避三舍…更多的是不捨與氣憤!

對白骨爪的不捨…
對施虐者的氣憤…

感謝報案人的仗義協助,讓協會不僅把這孩子帶離了那不適合的地方並接受完整的治療,更發現了另一隻同樣遭受捕獸夾殘害的孩子……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2014年11月13日【Hello!小袋鼠】
 

一開始,大家都習慣叫牠白骨爪…當這孩子出院後,我們感受到許多這小傢伙的熱情與渴望,可愛的小東西很快就擄獲大家的心囉!

爪爪~大家都這麼叫牠!
 

超級好食量的爪爪根本就像是食物剩餘處理機……除了自己的飯以外,對其他毛孩子碗裡的食物也時常覬覦……
一雙眼睛隔著紗門瞪得大大的…我說…爪爪呀!你的口水也控制一下吧!

剛出院的爪爪身體狀況一直不是太好,也許在外流浪加上重傷,讓這脆弱的生命猶如風中殘燭……與醫療團隊商討後協會提早將這孩子接出院,希望在協會志工們愛的接力下能讓爪爪這孩子盡快恢復健康與活力!
 

2014年12月,忽冷忽熱的天氣並沒有讓爪爪受到任何影響唷~
躺在善心人士捐助的蓬鬆暖被上,爪爪正享用著志工們偏心留給牠的點心呢!

不要怪我們偏心啦~實在是因為爪爪太可愛了!
總是歪著頭看我們…彷彿在問你沒有帶點心來給我嗎?
 

總是忍不住臣服在這孩子可愛逗趣的模樣下……看著吃完點心滿足在睡覺的爪爪……看來又有志工妥協了這孩子的撒嬌功力……

可愛爪爪開放認養助養中~你還在等甚麼?!

爪爪的助養區
 
 認養爪爪請上協會官網詳閱相關規定後提出申請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甲仙白骨爪天使】,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4年11月5日【甲仙白骨爪?!搶救捕獸夾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