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離開箱子的箱子狗】

alt


高雄炎熱的天氣,即便是有一台電扇…吹出來的也是悶熱的風……那關在箱子裡的孩子…又該怎麼辦?
2014年5月,協會接獲通報後介入箱子狗案件,在會同動保處及警方後,也跟飼主取得了良好的溝通,總算讓飼主願意放棄所有的孩子,把箱子狗全部交給協會接手~

影片:離開箱子的箱子狗

 

離開箱子的箱子狗
第一天…傻傻呆呆……
原來這個世界這麼大!
原來空氣這麼好!
 
alt

離開小小四方世界,小傢伙們有些不安……
哪個角落是安全的?
這舒服的風和新鮮的空氣我可以自由呼吸嗎?

alt 

alt

alt

協助這些孩子完成身體檢康檢查與結紮手術,獸醫師告訴我們,箱子狗的血檢報告中雖然沒有發現傷腦筋的血液寄生蟲疾病,但全都出現營養不良與牙齦發炎的現象……其中一隻約克夏更在洗牙過程中掉了滿嘴牙……

 alt

alt

現在是離開箱子的第幾天?
小傢伙們已經不再害怕!別說跑來奔去…幾個年紀較小的孩子更像小飛狗一樣跳著跳著,獸醫師安排的小空間裡充滿著孩子們歡樂嘻笑的聲音~~~

alt 

一下子撞籠子……
一下子撞牆壁……
我說你們這些小頑皮…能不能好好保護自己…別玩瘋了!!!

alt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協會的支持與箱子狗的幫助~目前箱子狗全數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與觀察,營養不良的部分需要醫師專業調理…但看這幾個小天使精神飽滿的模樣,想必用不了多久就可以安排出院囉!

alt 

欲認養箱子狗,協會在此懇請大家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憐憫而貿然認養,畢竟認養一個毛孩子就是家中增添新成員的重大決定,希望所有提出認養的善心人士都能審慎考慮,千萬不要讓毛孩子成為您的負擔,畢竟最終最可憐最被犧牲的還是這不會說話的小天使呀!
alt

alt

欲認養箱子狗請詳閱認養申請方式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箱子狗】,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4年5月5日【搶救‧箱子狗?!】

影片:搶救箱子狗   蘋果即時新聞

alt

2014年5月8日【快報!箱子狗全數由高協帶走安置】

2015年4月14日【箱子狗事件再犯‧24小時內協會閃電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