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日【樂佩公主出嫁囉!可愛福寶謝謝大家~】


一向是頭號頭疼人物!
一向是最可愛的小公主!
總是愛撒嬌~
總是搞得大家哈哈大笑~
每次搗蛋也總是讓人氣不起來……

樂佩…這高塔上的公主…總算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

被主人飼養在沒有女兒牆的屋頂上,只能被綁在水塔下勉強遮日…但刺骨的冷風與炙熱水泥地卻讓這懵懂的孩子不知所措……
這孩子被如此虐養…許多居民選擇沉默不語……若不是遇到一位好心人,樂佩公主恐怕還在那高塔上流淚……
 

這孩子的故事在大家的分享下吸引了不少有意願認養的善心人士,協會雖然百般不捨,但也很明白即便怎麼疼愛這孩子也還不如讓牠有個可以專寵牠的家……千挑百選,終於趕在2014的尾巴為樂佩找到適合的家庭。
 

『我們樂佩公主要出嫁了!』『怎麼嫁得那麼遠…』『樂佩你要想我喔!』
別說協會的志工們對這孩子捨不得…就連時常來辦公室幫忙的義工們也都依依不捨……

其實…樂佩是有粉絲的!就連樂佩要北上的當天都有義工特地趕來跟這小傢伙告別……
 

以為要出去玩,小樂佩一整路好不安靜……東抓西咬到處亂看,就像是個第一次郊遊的小孩~
台北到了!準備要下交流道…志工開始忍不住離別的傷感開始掉淚……
樂佩似乎感覺得了這股分別的哀傷,緊緊抱著志工動也不動…是撒嬌?是安慰?

新主人家裡有個小哥哥,將會是樂佩的好玩伴!
『請放心~我們會好好照顧牠的!』

改名字囉!
重新展開新生活的小公主決定以〈福寶〉這個名字追逐幸福~
福氣的寶貝……應該是這個意思吧?!

看到福寶回到新家後飼主回傳的照片,很快就適應融入新家的牠似乎已經褪去了不安~
 

福寶~要幸福喔!你一定要永遠幸福!
你…永遠是大家心中最可愛的樂佩公主!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更多落難天使】,即可專款專用囉!

 樂佩的故事
 alt
 
2014年10月10日【搶救遭虐養的水塔孩子】

影片:搶救屋頂上的孩子   水塔下的孩子   蘋果日報   各家新聞媒體報導 

alt

2014年10月15日【虐養屬實請勿狡辯‧我們勢必守護水塔下的孩子】 

2014年12月12日【高塔上的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