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2日【嚇!骨頭跑出來了!】

alt


2014年3月6日,協會接獲一封來信求救~
報案人早上帶狗狗去清水嚴附近的植物園散步,發現一隻流浪狗後腿受傷,仔細一看居然有一截骨頭凸出…大約3公分……

 

附近還有散落的飼料,似乎有人在餵牠…但怎麼受傷這麼嚴重了還不送牠去醫院呢?
 

這是一隻流浪犬,乖巧的牠若不是狼狽地在外流浪,恐怕任誰都會將牠當成家犬……也許…牠“曾經”就是一隻家犬吧……

alt

看到報案人傳來的照片,跑出來的骨頭和著已經乾掉的血漬…讓人心疼……
 

當天下午,協會趕緊安排人員前往現場展開救援~
 

天哪~有沒有這麼乖巧?!
救援人員趕到現場時,報案人已經現場等候多時,這孩子跛著跛著來到我們身邊,是撒嬌還是求救?
 

小心翼翼…喬了一個角度又一個,輕輕抱起這孩子,準備送醫~

alt

這是一個年輕的孩子,是甚麼原因讓腿骨跑出來不清楚…但因為骨頭外露已經一段時間了,經過評估後獸醫師決定整個右後腿切除。

alt

alt

好乖!真的好乖!這是一隻知道掌心溫暖的孩子~~~

alt

alt

alt

目前清水嚴小乖乖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手術過後的癒合情況還算不錯,精神食慾也很好!
血液檢查並沒有發現任何其他疾病的現象,等腳傷養好後就可以安排出院囉!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清水嚴小乖乖】,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