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2日【小黃~你是大家的孩子!】

alt


2014年3月7日,協會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高雄市同盟路興安街口,稍早發生一起車禍……
肇事者逃走了…警察也來了…被撞傷的有人…有狗……

 

報案人拍下車禍重傷的孩子,但因為當時協會並沒有人手可以立即前往協助,只好趕緊先請愛心媽媽過去了解情況~
 

下一刻協會接到的電話,傳來的卻是愛心媽媽著急哭泣的聲音……『這隻狗狗我認識…』

alt

據了解,這孩子已經在這裡生存很久了…附近鄰居甚至早餐店都會拿東西給牠吃~儘管這孩子不怎麼親人,但至少呼喚牠的名字牠會跑過來,因為牠知道有食物可以果腹了!
 

這孩子平常就不會跑來跑去胡亂衝撞,怎麼會被車撞到了呢?!
 

愛心媽媽詢問了還在處理中的員警,原來是有人闖紅燈,撞了人又撞了狗就跑了……
 

衝撞的力道很大,小黃撕扯的驚聲哀嚎讓不少人的心臟頓時漏拍……痛苦地爬到路邊…斑剝血漬訴說著這場車禍的驚恐……
 

救援人員接獲通知後已經在趕往現場的途中,在愛心媽媽的協助下小黃很快就被送到醫院接受緊急處理。
 

肝指數過高…有內出血現象……
小黃到院後一度呈現昏迷現象…直到隔天才在顫抖中緩緩甦醒~

alt

alt

alt

alt

獸醫師表示,小黃到院時幾度呈現癱瘓狀態,但X光片顯示這孩子並沒有骨折的現象,恐怕是傷到了神經……經過藥物治療控制後,小黃經逐漸可以站立,但後腳的神經仍呈受損狀態,時不時地後腳會以腳背著地行走……

alt

alt

alt

目前小黃的肝指數仍在不正常指數範圍,需以藥物控制治療…獸醫師懷疑這孩子可能在車禍中不慎造成肝臟受損…得進一步安排檢查。
 

小黃雖然是流浪犬,但牠不僅是附近居民善心人士心疼不捨的孩子,也是協會兩年前曾給予協助送醫TNVR的天使,現在在醫院除了給予傷勢處理外,小黃還得在狀況穩定後接受艾利希體與心絲蟲的治療。

alt

小黃~是大家的孩子~
期盼所有流浪的天使也能和小黃一樣,遇到一群和善的人們,願意照顧幫助呵護流浪的孩子,不再痛苦不再哭泣~~~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車禍小黃】,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4年5月21日【出院了!回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