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拿流浪犬做文章‧高市捕犬隊展開大肆圍捕行動

alt

林武忠:野狗會啃骨頭,對往者是多大的威脅
林武忠:拜託一下!我不想看到焚化場裡有狗!不能有狗!
林武忠:野狗成群四處流竄,我沒有冤枉唷!全世界有哪家殯儀館都是狗?
林武忠:殯儀館是何等哀傷的地方居然野狗叢生!

影片:市議會相關紀錄

※下載連署書※

 

狗狗錯在哪裡?
牠們願意流浪嗎?
如果這裡不能生存…那該去哪裡?
 

2006年5月,林武忠議員就曾在議會質詢中表示高雄市三民公園浪犬數量太多,要求當時還是家畜所的動保處把公園裡的狗兒抓光光……
這起事件在當時鬧的沸沸揚揚……當時公園裡的狗兒時常失蹤,愛心媽媽們幾乎天天以淚洗面…對這黑暗的全面捕殺,協會還記憶猶新……
 

7年後,林武忠議員再度提及浪犬問題,他氣憤地表示高雄市殯儀館內浪犬流竄問題嚴重,要求動保處前往處理……
有鑑於7年前與動保的衝突,林議員一面狂打捕捉浪犬牌,一面又說不要撲殺要收容……
 

請問林議員,殯儀館這類的開放空間,該如何要求完全沒有犬隻?全面封鎖?還是加強管制?這些狗狗自己願意在哪裡的嗎?有多少是民眾帶去棄養的?有多少是因為民眾飼養觀念不足不斷繁養所產生製造的問題?
 

一句不能殺說的輕鬆,一句要抓要處理也說的輕鬆……方法呢?誰收容?安置在哪裡?抓的完嗎?殺的完嗎?問題的癥結在哪裡?去想過該怎麼處理嗎?
協會與不少愛心媽媽們出錢出力,費盡心思地協助流浪動物完成絕育手術,這些本來都應該是政府該做的,卻本末倒置……不願意政府一昧撲殺讓大高雄飄散噁心的血羶味,這些努力卻在林議員你的一次次質詢中遭踐踏殆盡……

alt

2013年5月8日,林武忠林議員在市議會質詢中所提出的要求,讓動保處立即有了大動作,不僅當下要求捕犬人員加強捕捉效率,動保處鄭處長更表示舉凡里長通報及重點捕捉地點都必須加強處理,捕犬成效不佳的捕犬人員將會被要求離職……
而原本應該是處理調查動保案件的動保組,居然也被調派到跟車捕犬……動保組沒有時間沒有人力加強稽查晶片植入,卻有時間跟車協助捕犬作業?如此本末倒置令人咋舌!!!
 

現在的高雄又回到了七年前那浪犬與愛心媽媽們聞之色變的恐怖時期……這些毛孩子只是想要在社會的角落裡默默地偷偷地走完這被命運擺佈的一生罷了……
 

林武忠議員…求求你放過這些孩子吧!高抬貴手…別再拿這些生命做文章了!
流浪動物問題必須從最根本的源頭開始處理,而非一再質疑牠們的存在……
若有心要幫助處理流浪動物問題,建議林議員可從晶片植入的稽查執行力與繁殖場的突擊等開始著手,讓家犬與繁殖場的棄養率減少,更建議可朝里長鄰長協助選民家犬完成晶片植入登記與查核的方向協助改善唷!

 

一人一封信、一則訊息、一通電話、一個傳真
讓林武忠議員了解流浪動物需要幫助的方向,也懇請林議員對浪浪們高抬貴手,別再因錯誤的導向讓更多的生命血染你我的生活……
林武忠議員的臉  書     部落格    相關資訊

alt

※下載連署書※
請將連署書填寫妥當後傳送到:
林武忠議員辦公室:(07)313-8101  &  高雄市動保處:(07)748-1060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落難天使】,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