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我不要!把〈蟲蟲〉放在心上】

alt


我是一隻流浪的巴哥犬……不要問我叫甚麼名字…因為自從離開主人的保護網後,我就已經把自己多年的名字給忘了……
 想不起來……即使自己真的好想憶起…就是想不起來……我到底叫做甚麼名字?

 

走走停停……我沒有方向……只能選擇一個不會驅趕我的門口…坐著……等著……

alt

流浪了好幾天…我真的好累……
我還要走多久?
我還要走多遠?

alt

2014年2月6日,協會接獲民眾來電報案表示,在高雄東光國小附近有一隻巴哥犬流浪了好幾天…乖巧的模樣惹人憐惜,但報案人家中不適合飼養,也不知道該怎麼幫助牠……一通電話打來協會,只希望能夠為這孩子找到一點生命延續的契機~
 

救援人員還在執行救援行動,馬上就接獲搶救巴哥的任務,沒有停歇,立即轉往現場~
 

可憐的小傢伙,跟我走吧!協會會保護你的!!!

alt

在車上!
在候診室!
在診療檯上!
這孩子都在在吸引著我們的目光~~~多麼乖巧古錐的小可愛~你的主人怎麼捨得放開緊抱著你的手?!

alt

血液檢查後,大夥有一種“原來如此”的想法……
四合一顯示這孩子感染了心絲蟲的問題……扁鼻狗感染心絲蟲,治療上相對的會更加辛苦……除此之外,牠的右腳還有跛行的現象……
 

不要啦~我不要把蟲蟲放在心上啦!!!
螢幕上顯示著蟲蟲在血液中蠕動的模樣,巴哥弟弟和志工都看傻了眼……小傢伙,你可得乖乖接受治療唷~

alt

跛腳的部分這兩天將安排拍攝X光片,沒有晶片的巴哥弟弟恐怕是回不了家了……但我們還是希望能往好的方向去想……孩子…你的主人並沒有放棄你…只是你們走丟了…失散了……

alt

期盼看見巴哥弟弟故事的你,若知道這孩子的主人正在找牠,請趕緊跟協會連絡~喜歡巴哥弟弟的朋友也歡迎向協會提出認養申請唷!
 

認養巴哥弟弟請先詳閱協會認養方式後提出申請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巴哥弟弟】,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4年2月13日【走失的巴哥已經回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