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走失的巴哥已經回家囉!】

alt


還記得東光國小外,把蟲蟲放心上的迷路巴哥嗎?
感染心絲蟲的孩子獨自在外徘徊,沒有植入晶片的牠找不到回家的路…若不是因為牠乖巧,若不是因為好運氣,恐怕早已成為街邊的遺憾……

 

2014年2月11日,協會接獲一位小姐來電表示,故事裡的那個孩子是自己家的寶貝……
 

期間,不少人與協會連絡表示,巴哥弟弟是自家走失的寵物,但經過協會謹慎的比對後發現,其中一位飼主所提供的照片和地緣關係與巴哥弟弟相符。

alt

怎麼會這麼不小心,讓這孩子獨自在外徘徊流浪呢?
 

據了解,過年期間家裡有不少客人及遠方親屬回家過年,從來足不出戶的巴哥弟弟好奇心重,就這麼跑出去了……
 

當時家裡人發現後馬上衝出去找,但卻沒有方向……年節的鞭炮聲讓大夥失去了歡笑……
無頭蒼蠅般的找來找去,直到深夜……
 

家裡的人難過…這孩子在外流浪也不好受……身體不好的牠喘著喘著,只能走到哪兒坐到那兒…只盼著不被驅趕只盼著其他的浪浪不要欺負牠……

alt

唸了一回又一回…只希望飼主不要再這麼不小心了!!!
 

協會總幹事陪同飼主前往協會合作動物醫院,協助這孩子植入晶片,並委請獸醫師將巴哥弟弟的檢驗結果及後續治療方向一並向飼主說明。

alt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巴哥弟弟的疼惜與幫助,這孩子已經順利和主人回家去了!所有捐助給巴哥弟弟的善款將轉給其他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的落難天使~

alt

愛牠,就請為牠植入晶片~
協會發現仍有許多飼主並沒有為毛孩子植入晶片……理由是甚麼?千奇百怪……協會只盼飼主們能挺起對孩子的責任,為牠們植入晶片,以減少孩子們無法回家的悲劇!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落難天使】,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4年2月7日【我不要!把〈蟲蟲〉放在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