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摘除耳道的雪雪】

alt


還記得8月初耳朵潰瘍的雪雪嗎?
這傷腦筋的孩子因為個性也因為耳朵的劇烈疼痛無法接受簡單的清潔護理,導致耳朵潰瘍病變日益惡化……

 

alt

送醫接受治療,連獸醫師都拿這孩子沒轍……原本打算先以藥物護理看看是否可以挽救這受傷重病的耳朵,但這孩子的不配合與病況的惡化,終究讓獸醫師決定安排手術,將嚴重病變的右耳耳道整個摘除。

alt

獸醫師表示,右耳不斷滲出黏稠的膿液導致耳道塞滿團塊及膿塊…嚴重的疼痛讓雪雪吃盡苦頭……
慢性的感染已經讓這孩子的耳道變形沾黏…異常組織與正常組織已經難以辨識……摘除全耳道手術雖然不小,但至少這孩子不用再為了耳朵疼痛影響生活甚至害怕與人接觸~~~
alt

雪納瑞這種犬種的耳毛耳道的清理相當重要,但也因為如此,我們也發現許多小雪都非常厭惡清耳多這檔事……
 

目前雪雪仍在動物醫院接受觀察與治療,雖說病變的耳道已經摘除,但還有不少地方仍需要觀察與護理……臭脾氣雪雪麻醉醒來後一度不理會醫療團隊,有夠傷腦筋的……
alt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幫助雪雪,關心雪雪~
現在雪雪的耳朵經過手術後已經不再持續惡化,疼痛也將逐漸改善,期盼雪雪能在大家的加油打氣中快快康復!!!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爛耳朵雪雪】,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3年8月16日【耳朵爛爛的雪雪】